加盟绿军剑指总冠军 布罗戈登新赛季或化身第六人

季孟年07-02 15: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2019年季后赛第二轮,雄鹿以4比1的总比分击败了凯尔特人。在那轮系列赛当中,雄鹿后卫布罗戈登打出了自己的身价,步行者给了他一份4年8500万的合同。但现在,步行者决意重建,因此将布罗戈登摆上了货架。当年凯尔特人与雄鹿交锋,布罗戈登便给史蒂文斯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如今绿军需要提升自己的后卫实力,因此他们便与步行者展开了交易谈判。

最终,凯尔特人送出内史密斯、泰斯、尼克·斯陶斯卡斯、马利克·费茨和朱万·摩根这五位球员,以及2023年的首轮选秀权,从步行者那里换回了布罗戈登。

“我真的很兴奋,伙计。”布罗戈登在采访中表示,“我们是一支有机会夺冠的球队,能加入凯尔特人这个大家庭我真的非常激动。”

过去这几年,布罗戈登在步行者打出了非常不错的表现。然而,这支球队的整体竞争力实在有限。即便是最终杀入了季后赛,也很难突破第一轮。从上个赛季开始,步行者其实便已经萌生了重建的念头。尤其是从国王交易得到后卫哈利伯顿之后,布罗戈登在球队当中的定位就有些尴尬。今年休赛期,步行者与不少球队都洽谈过有关布罗戈登的交易,但最终还是选择把他送到了凯尔特人。

“前几天我就听说凯尔特人对我产生了兴趣,但作为一名球员,你其实并不知道这期间发生了什么。对此你必须保持镇定,然后让你的经纪人和你的团队去搞定剩下的工作。”布罗戈登说道,“步行者在推动交易方面做得很棒,他们把我送到了一个可以赢球的地方,我真的很感谢他们为我所做的这一切。”

keEnBz8x.jpg

就像布罗戈登所说的那样,在凯尔特人效力让他拥有了可以冲击总冠军的机会。上个赛季,绿衫军从东部脱颖而出。尽管没能击败勇士夺冠,但也彰显出了极其强劲的实力。在凯尔特人阵容当中,他们唯一的弱环或许就是缺少一位真正意义上的组织者。布罗戈登的加盟,恰好填补了凯尔特人阵容上的空缺。

“我会为球队带来稳定的表现,我是一名冷静的持球手,我会为杰伦·布朗和杰森·塔图姆创造更多轻松出手的机会。”布罗戈登说道,“当我们需要稳扎稳打时,我就会把比赛慢下来,并确保我们能得到一个很棒的出手机会。”

“凯尔特人已经在总决赛等级的比赛中证明了自己,他们是赢家。我希望能成为他们在突破瓶颈的过程中的一块拼图,并为球队夺得总冠军。”他接着说道。

布罗戈登表示,新赛季他不会在意个人数据。 “过去我总会去担心我的数据什么的,但我马上就要去波士顿了,我再也不会去担心之前的那些问题了。”

与此同时,他也表态称自己不会在意是否担任先发。此前不论是效力雄鹿还是步行者,布罗戈登基本上都是先发出战。可是,上个赛季凯尔特人斯马特、杰伦·布朗、塔图姆、霍福德和罗威的先发五人组,已经形成了足够出色且稳定的化学反应。即便是在总决赛当中,当这五位同时在场球队依旧占据优势。因此,布罗戈登表示他愿意担任球队的第六人,不打乱球队现有的化学反应。

现如今,布罗戈登只有一个目标,即帮助凯尔特人赢下总冠军。“我想要努力赢得总冠军,这就是我的目标。”布罗戈登说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