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金羽依靠两大外援完成救赎 武汉长江走出四连败

黄何07-05 10: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开局高开一波3连胜,不料后来又低走迎来一波4连败,好在昨天与广州队的比赛,武汉长江2比1拿下对手,结束连败颓势。

XxjpseC007307_20220704_PEPFN0A001.jpg

武汉长江新赛季的开局令人惊喜。首场比赛1比0拿下上海海港让他们信心倍增,带着这种信心,武汉长江又以2比1拿下河北队,1比0斩下广州城。武汉长江的球迷都觉得李霄鹏成为国足主帅,把李金羽推上前台是正确的。

然而在3连胜之后,武汉长江进入了低谷期,遭遇一波4连败。与广州队的比赛,李金羽调整阵容,已经恢复的许东没有进入大名单,小将陈宇浩继续首发。另外一个边路,小韩轩顶替明天首发。刘云和胡靖航同时首发,但两人位置发生变化,刘云去往左边路,并表现活跃。胡靖航则更靠近中间,将右路让给了胡人天。

上半场刘云从边路突破之后传中,国脚蒋光太解围失误,跟上的卡耶维奇没有犹豫,直接抽射命中,武汉长江获得领先。下半场比赛风云突变,韦世豪的传中助攻杨立瑜头球,王智峰抓到球的时候,已经过线。武汉长江队被广州队追平。

关键时刻,又是两大外援为球队稳住了局势。福布斯先是和卡耶维奇做出配合,后者的突破赢得角球机会。角球发出后,被广州队破坏。武汉长江队后场得球,王智峰随后长传,福布斯反越位成功,轻松打入单刀球,实现2比1领先。

其实从比赛过程看,广州队其实踢得不错,但因为蒋光太的两次犯错,导致广州队再次一球惜败。即将在7月19日举行的东亚杯,外界盛传国足将增加超龄球员入选,而蒋光太就是其中之一。不过从昨天比赛状态来看,蒋光太似乎并不合适。

对于这场遗憾的失利,除了蒋光太两次失误直接导致广州队输球,粤媒《羊城晚报》还指出了主帅刘智宇的临场指挥问题,“本战刘智宇的临场调度存在值得商榷的地方:仅完成两次换人,且替补出场的范恒博多次浪费机会和丢失球权,反倒将右路助攻能力不俗的王世龙撤下;在扳平比分场面占优之时,未能及时换上攻击球员加强进攻,丧失了原本有望逆转的大好局形势。”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