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教融合青少年高球赛首轮 王梓萱单独领跑女子组

水冰07-05 16: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北京时间7月5日,“国台杯”体教融合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在贵阳高尔夫球会结束首轮比赛。本站赛事的赛场为山地球场,球道极窄,非常考验球员。来自北京的王梓萱交出全场唯一的红字,以67杆(-5),以6杆优势领先女子A组;男子A组,河南球员王一普与广东球员林日康都打出74杆,并列领先首轮,他们也将在明天同组争夺冠军。

其余组别,宋子昂打出75杆,以3杆优势获得男子B组领先;石泽彤、严和平以87杆并列领先女子B组;张凯然打出86杆,以1杆优势领先男子C组;唐小唐、刘佳歆以89杆在女子C组并列领先;杨弘明打出97杆,以2杆优势领先男子D组;郑紫萱打出80杆,以10杆优势领先女子女子D组。

guotai1.jpg

“试场的时候,我就觉得球道很窄,给自己定的目标是打出-2或-3,没想到打得这么好!”对于67杆的成绩,王梓萱自己也很满意。今天,她打得顺风顺水,铁杆发挥尤其出色,轻松抓到五个小鸟,交出了全场无柏忌的一轮。“没想到,好几个小鸟都是把球打到了洞口,”王梓萱表示。7月19日将满15岁的她在三年之前才开始打高尔夫,但是自身的天赋加上勤奋的练习让她在赛场成果累累。今年,王梓萱已在业巡赛-江西站赢得过冠军,她期待明天继续交出负杆,赢得“国台杯”体教融合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的冠军!

来自天津的庞润芝,打出73杆之后,目前排在单独第二位。她今天打得比较起伏,第10号洞出发之后前三个洞吞下两个柏忌,第16洞抓到小鸟之后,以+1杆转场。随后,她的下半场抓到三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保持了+1完成本轮的比赛。73杆的成绩,也是今天全场第二佳的单轮成绩。

guotai2.jpg

今天,男子A组,林日康、王一普都打出74杆,成为18洞并列领先者。今天,这两位都在读初中的青少年同组而战,也对彼此有了一个更深的认识。“林日康的开球非常好,比我要稳定很多!”王一普表示,而到了果岭上,王一普的推杆也让林日康印象深刻。

“今天我的切推失误比较多,没能实现赛前的预期”,林日康表示这个球场球道窄、难度大,挑战性很强。他赛前的目标是打出72杆,结果没能实现。现在,并列领先冲冠,林日康希望自己能够稳稳地去打,争取好成绩。

guotai3.jpg

王一普赛前给自己定的目标是进入前三名,现在处于领先榜上,他有机会“超额”完成任务,“希望能打得稳,也希望会有好的运气!”

接下来,7月6日,“国台杯”体教融合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将迎来决赛轮的比赛。A、B组将再进行18洞的比拼,C、D组则将会进行9个洞的决赛。“国台杯”体教融合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每个组别的前三甲也都将获得晋级中高协2级青少年赛事、“国台杯”体教融合青少年高尔夫球冠军赛的机会。“国台杯”体教融合高尔夫公开赛&冠军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贵州国台酒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冠名,贵州省高尔夫球协会、贵州星苑春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贵州黔人智汇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支持,北京卓越思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