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朱建荣补射制胜张威伤退 申花1比0双杀河北

安晓君07-07 19: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7月7日17点30分,中超第9轮,大连赛区上海申花和河北队的比赛打响。朱建荣第56分钟补射破门,河北队头号射手张威第82分钟受伤被担架抬出场。最终申花1比0取胜,申花积20分暂列第三位,而河北队1胜8负位列倒数第一。

62c6c48cf3e8802f30e1101d.jpg

前8轮比赛,申花在大连赛区5胜2平1负积17分,位居赛区积分榜第二;河北队则是1胜7负垫底。河北队全华班出战,而申花只有巴索戈一名外援首发出场,吴曦无缘比赛名单。

第2分钟,钱杰给左路内切后打门稍稍偏出。第16分钟,河北队的杨翼璇右路突破内切后远射,但射门角度太正,皮球被门将没收。第26分钟,王毅右路传中到禁区内,点球点附近的刘若钒头球攻门偏出。

第30分钟,毕浩洋侵犯巴索戈吃到黄牌。第36分钟,李运秋左路拿球突破后传中到禁区内,刘若钒头球攻门被鲍亚雄倒地扑出。第42分钟,申花右路传中球到禁区内,刘若钒头球被鲍亚雄扑出。上半场补时第3分钟,曹赟定左路传中到禁区内,蒋圣龙头球攻门顶在在了横梁上,但裁判第一时间吹罚越位在先。半场结束,上海申花0比0河北队。

第50分钟,李运秋挑传禁区中路,朱建荣头球摆渡,无人防守的朱辰杰右脚凌空打门偏出。第56分钟,曹赟定左边路突破后传中到后门柱,刘若钒高高跃起后小角度头球攻门被鲍亚雄飞身扑出,门前跟进的朱建荣补射,皮球弹地后进入球门,上海申花1比0领先,朱建荣最近3场打入4球。

1.gif

第58分钟,宋鑫涛外围远距离的一脚打门放了高射炮。第63分钟,巴索戈传球,大禁区前右侧的彭欣力停球后左脚兜射远角偏出。第77分钟,进球的朱建荣右侧大腿肌肉受伤被博拉尼奥斯换下。第82分钟,申花门将马镇出击铲倒了张威,后者倒地后不断惨叫着,最终无法坚持被担架抬离了球场,因为河北队已经用完了5个换人名额,因此河北队只能10人应战。最终申花1比0取胜,申花积20分暂列第三位,而河北队1胜8负位列倒数第一。

上海申花:1-马镇、16-李运秋(58’2-孙沁涵(U23))、5-朱辰杰(U23)、4-蒋圣龙(U23)、18-王毅(74’13-赵明剑)、28-曹赟定、7-钱杰给(46’27-朱建荣(77’11-博拉尼奥斯))、37-孙世林、25-彭欣力、17-巴索戈、36-刘若钒

河北队:30-鲍亚雄、16-刘径、43-刘润楠(U23)、31-孙宏伟(65’38-张威)、29-杨辰禹(46’45-赵梓业(U23))、14-陈运华(U23)、27-毕浩洋(U23)(38'25-廖伟)、24-张禹(U23)、17-宋鑫涛(65’20-高华泽)、33-杨翼璇(46’42-高玉男(U23))、22-任威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