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Ace球】温网没有德纳决 但将迎来女单新冠军

宫珂07-08 15:37 体坛+原创

点击链接收听本期播客:134 今年温网没有“德纳决”,但将迎来女单新冠军

logo.jpg

在距离温网男单决赛开始不到24小时时,纳达尔因腹肌撕裂宣布退赛,克耶高斯则成为自2003年的菲利普西斯以来首位打入大满贯男单决赛的澳大利亚球员。男单上半区半决赛将在本土选手诺里和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之间展开。女单方面,赛前的夺冠热门之一贾巴尔不负众望跻身决赛,与她隔网相对的则是莱巴金娜。本期节目,我们一起聊一聊纳达尔的退赛、男单半决赛和决赛的局势以及女单决赛的局势。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宫珂

体坛+综合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