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YK建设杯胜负手:朴廷桓VS金明训等

霜仁07-08 22:25

鹰视狼顾 图一(实战图)韩国首届YK建设杯循环圈第八轮,6胜1负的姜东润九段执黑对金世东八段,黑5虎时,白6飞漏算了黑7靠出,误以为白8冲黑不行。白6应在A位跳。

图一.png

    白8冲时,黑9亦冲后白断不成立,白12碰过重,应改在B位碰转身。黑11双,黑13断后,白棋两线作战,左支右绌,都要忙着做活,顾此失彼,大势已去。

    

 首鼠两端 图二(实战图)6胜1负的朴廷桓九段执黑对5胜2负的金明训九段,黑1打,白2粘子效过低,应在A位冲,以分断做劫材。

图二.png

    白10过于看重左边厚味,应在11位爬回,大极。黑21都成先手,白22凝滞,应在B位做劫,黑整块不活。

    实战黑23、黑25从外围威慑,好棋。至黑33断,先手消除白棋打劫手段,右上又成汪洋大海,优势明朗。★霜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