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区突围》即将上线,七大FPS俱乐部官宣加盟

体坛电竞07-09 15:22 体坛+原创

腾讯自研全新射击手游《暗区突围》将于7月13日全平台上线,七大顶级电竞俱乐部官宣加盟,我们将携手各位职业选手共同探索战术FPS电竞赛事的新可能性!同时,七大俱乐部的选手还将携手百位主播加入上线狂欢——“暗区开金夜“直播活动。快来一起了解下吧~

微信图片_20220709151741.jpg

7大顶尖电竞俱乐部加盟

本次加盟的7支职业战队皆在过往的暗区突围赛事或其它电竞赛事中有过卓越表现,接下来就让老皮为各位先锋介绍他们的辉煌战绩。

EDG战队

EDG电子竞技俱乐部成立于2013年9月,曾获得多次世界赛事冠军,相信就算是平时不关注电竞赛事的先锋们,也在朋友圈刷屏中见过他们的名字。这一次,EDG将加入暗区突围赛事,与其他战队选手和技术高超的路人王正面对决。他们能否延续自己的辉煌战绩,让我们拭目以待。

微信图片_20220709151750.png

LGD战队

LGD电子竞技俱乐部成立于2009年,是中国老牌职业战队之一。目前旗下拥有多个热门电竞项目分部,在中国乃至世界职业电竞赛事屡获佳绩。早在2021年11月,他们就已经正式加入暗区突围赛事,并获得暗区突围黄金周赛第2、第4周周冠军。

微信图片_20220709151754.png

情久战队

情久电子竞技俱乐部,正式成立于2015年1月。他们在FPS手游赛事领域可谓经验十足,曾斩获得多个头部FPS手游国内赛事的冠军。他们同样在2021年11月黄金周赛时加入暗区突围,并拿下了黄金周赛第15周和“擂台挑战赛”的周冠军。

微信图片_20220709151756.png

TEC战队

TEC战队归属于电竞媒体品牌“体坛电竞”旗下,是创建仅一年多的电竞新生力量。作为新贵的他们,初次登场时即击败其他资深战队斩获多个PEL赛事的周冠军,实力不容小觑。首次加入暗区赛事的他们,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微信图片_20220709151759.png

TJB战队

PEL·冠军战队创始人牧童,不仅自己为暗区突围助阵,还带领自己一手组建的战队——童家堡电子竞技俱乐部(又名TJB战队)一同加入。TJB战队曾多次获得PEL冠军,在硬核的暗区战场中,是否能发挥出他们的全部实力,让我们一同期待!

微信图片_20220709151801.png

天霸战队

天霸电子竞技俱乐部成立于2017年8月,已设立了多个头部游戏电竞分部,曾拿下FPS领域赛事多个冠军,如2017年泛亚太先锋赛冠军、2019中泰对抗赛冠军等。天霸战队早在2021年11月就已经加入了暗区赛事,并连续获得了暗区突围黄金周赛第11周、第12周两周的周冠军。

微信图片_20220709151803.png

SPG战队

SPG电子竞技俱乐部是QG电竞俱乐部集团的《暗区突围》分部。针对《暗区突围》手游的全新玩法与独特设定,SPG专门开启了一系列的针对性训练。他们同样也是经历过黄金周赛历练的老牌队伍,曾获得黄金周赛第6周、第8周周冠军。

微信图片_20220709151805.png

先锋杯赛蓄势待发

随着全平台上线日期定档,《暗区突围》的赛事也即将战火重燃。7月20日,暗区突围先锋杯赛将正式开赛。本届赛事设立高达百万的奖金池,是暗区突围上线后首个官方杯赛。EDG、LGD、情久、TEC、TJB、天霸、SPG七大国内顶尖职业电竞俱乐部,将与暗区路人王先锋、职业主播等各路高手同台较量,竞夺暗区先锋杯的首个冠军宝座。

微信图片_20220709151810.jpg

三年匠心磨砺,热爱终有回响,《暗区突围》7月13日全平台不限号上线。倒计时已经开始,先锋们,让我们一起,打响这场硬仗!

即日起至全平台上线,暗区突围视频号每天19:00准时开播,各大人气主播带你了解游戏第一手资讯,挑战百万开金。

什么是暗区突围?

《暗区突围》是一款由腾讯魔方工作室研发的硬核射击手游,打造了全新的沉浸式战场体验,同时也颠覆已有的传统射击玩法。

和传统射击竞技游戏相比,《暗区突围》不仅拥有更拟真、沉浸的对抗体验,还拥有更为独特开放的玩法 。在暗区中,战斗不是目的,搜索物资并成功突围才是你的目标,你可以一路搜索物资满载而归,也有可能被人埋伏失去一切。你可以通过高自由度的改枪系统来定制专属枪械,10+枪械改装部位、700+改装配件可供选择。同时,《暗区突围》采用全局实时动态的光照渲染,还原现实中的光影效果,配合局内“体积云”等技术,并收录了超过1200种战场声音,让先锋能在手机感受到不亚于主机端的拟真战场环境体验。先锋们准备好,看你是否能成功突围,成为最终的枪战赢家!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