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赛区NV夺得英雄联盟手游全球冠军杯冠军

体坛电竞07-10 00:04 体坛+原创

当地时间7月9日晚间,2022英雄联盟手游全球冠军杯(ICONS 2022)总决赛在新加坡正式打响。在分别击败同赛区一号种子FPX和东南亚/大洋洲WCS赛区一号种子TF后,中国大陆WRL赛区的两支队伍NV与JT以惊艳众人的表现会师总决赛。最终NV以4:0战胜JT,夺得首届全球冠军杯冠军! Long选手凭借总决赛的出色表现斩获FMVP。

图片1.jpg

从赛区三号种子到问鼎冠军 NV完美诠释天赋觉醒

总决赛中,NV与JT在七局四胜的赛制下展开了终极较量。首局比赛,NV率先发起攻势,贾克斯与锐雯双控入场的配合下打出完美团战发挥,先下一城!

第二局双方战况焦灼中NV先取优势,河道处团战中JT中路Pan发条敌境中惊天逆转打出爆炸团控与伤害,JT随后拿下大龙。但NV视野排布中抓住JT失误顺势发起反攻,Long艾克凭借个人操作入场收割JT二人,两极反转终结比赛!在先下两城后,NV士气高涨果敢锁下皎月,Pan无解入场逐个击破,高地处JT团战溃不成军,NV强势拿下赛点。

图片2.jpg

决胜局中,NV中路库奇开局拿下线杀顺势发育,积极进攻下半区,一波关键团战中打出0换4拿下小龙。中期多次在团战中抓住JT失误,一举攻上高地击破水晶!

最终,NV凭借五个位置的出色发挥成功击败JT,以4:0的比分问鼎首届全球冠军杯冠军!同时,关键局中多次以果敢操作锁定战局的打野Long选手,也凭借亮眼表现成功斩获FMVP!

图片3.jpg

八大赛区24支队伍 每个人都在全力以赴

随着NV的夺冠,为期近1个月的2022全球冠军杯正式落下帷幕。作为《英雄联盟手游》首届官方正式全球性赛事,2022全球冠军杯囊括了来自全球八大赛区、24支顶尖手游战队,可谓一个真正的、全球化的移动电竞赛场。来自不同赛区的选手们在全球冠军杯的舞台上全力以赴,奉献出了一场场观赏性十足的比赛,也在这一全球性的交流舞台上收获了珍贵的回忆。其中东南亚/大洋洲WCS赛区在本届赛事中崭露头角,击败各赛区强队,最终两支队伍位列八强、一支队伍四强。韩国WCK赛区也表现不俗,其中RY和T1的选手们也留下了不少让观众叹为观止的高光操作。而作为包揽下三个半决赛席位并最终夺冠的WRL赛区,更是以极其突出的表现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图片4.jpg

作为WRL赛区三号种子,NV在此次全球冠军杯从力争小组赛第一出线,到半决赛力克劲旅FPX战队,再到最后捧起夺冠奖杯,完美诠释赛事主题——“天赋觉醒”的NV一路高奏凯歌,让全世界共同见证了他们名为“紫金王朝”的传奇。

开幕式精彩纷呈 冠军皮肤正式来袭

总决赛当日也为全球英雄联盟手游电竞的观众们奉上了精彩的总决赛开幕式。Tkay Maidza献唱主题曲《Never Stop Me》(天赋觉醒)。数位舞者、残障艺术家展开了活力奔涌的特色街舞、跑酷与威亚舞蹈表演。潮流嘻哈的音乐舞蹈中,别具特色的舞台布景呈现出了丰富绚烂的视觉效果。 

图片5.jpg

此外,为助威2022全球冠军杯夺冠队伍,拳头游戏宣布将产生5个英雄联盟手游史诗级冠军皮肤,且冠军战队的五名主力选手将会参与冠军皮肤的英雄选择。此次的冠军皮肤计划于2023年夏季正式上线。同时,《英雄联盟手游》游戏产品内,及英雄联盟手游赛事官方也将开启一系列全球冠军杯夺冠盛典活动,敬请关注官方资讯平台,了解最新活动信息。

回顾此次2022全球冠军杯,从展现多元、包容的2022全球冠军杯主题曲《Never Stop Me》(天赋觉醒)MV,到充满轻盈感和先锋感的舞台视觉,无一不呈现出了英雄联盟手游电竞的作为一项全球性的移动电竞项目的独特风格。英雄联盟手游全球电竞的帷幕已然拉开,期待明年的全球冠军杯为召唤师们带来更多惊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