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Ace球】莱巴金娜会为女子网坛带来更多惊喜吗

宫珂07-10 18:10 体坛+原创

点击链接收听本期播客:135 新科温网女单冠军莱巴金娜,会给网坛带来更多惊喜吗?

logo.jpg

本届温网来到第二周,围绕在莱巴金娜身边的似乎总是一些与比赛无关的话题。人们讨论着出生在莫斯科的她却代表哈萨克斯坦打球的特别身份,调侃她场上总是没有太大的情绪起伏。最终,莱巴金娜成为了玫瑰露水盘的新主人,但她兑现赛点、举起奖盘时脸上的表情却依然平静,唯有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及远在俄罗斯的家人时留下了眼泪。这期节目,我们来聊一聊温网女单新科冠军莱巴金娜的故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宫珂

体坛+综合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