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尔伤病恢复不顺利?德拉季奇或成球哥替身

孔阳07-11 11: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自从1月15日与金州勇士队的交锋之后,朗佐·鲍尔便一直都在伤病名单之上。

今年1月份,鲍尔接受了左膝关节镜手术,当时预计恢复时间为6-8周。但在康复过程中,鲍尔始终感到左膝不适,最终缺席了本赛季的剩余比赛。后来有消息称,鲍尔有可能会接受二次手术。这样一来,他甚至大概率会缺席2022-23赛季的揭幕战。目前,并没有消息称鲍尔接受了第二次手术。公牛主教练多诺万在谈到鲍尔情况的时候表示,现如今这位年轻的后卫依旧还处在康复的过程当中,所有人都希望他康复的速度能够更快一些。

去年夏天,鲍尔离开鹈鹕加盟公牛。然而,球哥在上个赛季却只为公牛出战了35场比赛。当鲍尔健康的时候,他是这个联盟里面最好的控卫之一。在场均34.6分钟的时间里面,球哥可以砍下13分5.4篮板5.1助攻,他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2.3%,另有1.8次抢断。公牛之所以能够在开局阶段打出那么出色的表现,鲍尔功不可没。进入到2022年之后,鲍尔因伤无法出战,公牛的整体战绩也开始出现了滑坡。数据统计显示,上个赛季鲍尔出战的比赛公牛的胜率高达62.9%。然而,鲍尔缺席的那些比赛球队的胜率却只有51.1%。

1237032307.jpeg

6月下旬,公牛的篮球运营副总裁阿图拉斯·卡尼索瓦斯在一档节目当中曾经聊到过鲍尔的情况。他在谈到球哥之于公牛作用的时候这样说道:“我们已经意识到他对球队的成功有多重要。他在三分线外场均出手近8.0次,当他离开时,我们不得不放慢比赛节奏。他对球队的影响力涉及到很多方面,他是我们队中最好的防守球员之一。”

“所以,我们非常想念他,但我们现在最关注的是他的恢复程度,希望到9月时每个人都能保持健康。” 卡尼索瓦斯接着说道,“我们的目标是让所有人都为训练营做好准备。他(鲍尔)正在努力复出,已经取得了进步。就像马克(公牛总经理马克·埃弗斯利)说的那样,我们的工作人员正在洛杉矶帮助他进行康复训练,这个过程还在继续。”

可就目前来看,鲍尔的情况似乎依旧不是特别理想。其实早在鲍尔加盟公牛之前,膝盖伤病便已经折磨他多年。效力湖人的时候,鲍尔便因为膝伤缺席过一些比赛。被交易到鹈鹕之后,类似的情况也曾经出现过。正因如此,公牛其实也在今年夏天为鲍尔下个赛季有可能会出现的继续缺席,提前做好了准备。他们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签下了德拉季奇,提升了球队一号位的深度。

其实从现如今公牛整体的阵容配置上来看,签下德拉季奇多少是有些令人感到费解。毕竟在他们阵容当中,能够持球的球员已经很多,如今其实更需要无球能力出色的球员。但从另一个层面分析,公牛之所以和德拉季奇签约,或许也是对于鲍尔整体的伤病恢复情况并不是那么确定。一旦鲍尔在赛季初期无法出战,德拉季奇对于公牛来说就会显得格外重要。

对此公牛的主教练多诺万说道:“德拉季奇非常有竞争力,他在这个联盟中已经待了很长一段时间。他真的非常非常聪明,能够给予你一定的经验,同时他参与过很多重大的比赛,你需要非常尊重他在比赛中的努力和发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