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基欲成为独行侠更衣室领袖 期待与东契奇联手

孔阳07-11 13: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上个赛季在太阳打出不错表现的麦基,今年夏天得到了一份来自独行侠的3年合同。新赛季,他将在独行侠阵中担任先发五号位。        

麦基此前就曾经在独行侠效力过,重回达拉斯令他感到非常兴奋。麦基说道:“这非常重要,在过去几年里,我一直专注于保持一致性并让自己打得舒适。只要舒服了,你就能打出完全不同的篮球。这份合同对我和家人来说非常重要,对我的家人来说更是如此,这绝对是一个祝福。”        

自从上一次离开独行侠之后,麦基又到几支不同的球队效力过。在勇士,他随这支球队一起拿到过两次总冠军。其后麦基又加盟了湖人,2020年季后赛再度夺冠。紧接着,他又辗转骑士、掘金,最终在上个赛季加盟太阳。尽管太阳并没能赢下总冠军,但麦基同样也给这支球队带来了很多东西。在场上,他能够给球队带来天赋与活力。而在场下,麦基同样也在更衣室内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此前在几支冠军球队之中的经历,让麦基现如今已经成为了一位极其成熟、极其团队的球员。        

luka-javale-.jpg

原本不少人认为,麦基会继续留在太阳,他们以现有阵容再去冲击一次总冠军。但是,今年夏天太阳不仅仅要搞定艾顿的续约,还被杜兰特提出交易搞乱了整体的计划。在这样的情况之下,麦基的续约问题就被搁置到了一边。最终,他选择离开太阳,转而加盟独行侠。麦基这样说道:“我认为情况是这样的,我不得不等待太阳方面处理完杜兰特和艾顿的事情,他们现在正试图理顺这两件事。但对我来说,到了生涯的这个阶段,我正在寻找一些东西,我没有时间去等待、去配合别人。”        

接下来,麦基希望能够给独行侠带来足够多的帮助。上个赛季独行侠在西部决赛不敌勇士,与他们内线防守缺乏高度存在着很大的关系。麦基虽然并非联盟最顶级的护框者,但他的身高、臂展、弹跳,依旧能够给予球队巨大的帮助。不仅如此,麦基还表示他会像效力太阳时候一样,在场上场下都给予球队巨大的帮助。        

“我认为他们看到了我给菲尼克斯带来的东西,然后认为他们需要我将这份能量带到达拉斯。他们需要这种能量,在防守端,他们需要我的防守能量。球队更衣室也需要能发声的人,需要一位有声量的老将。我很兴奋,我认为这些东西就是自己能取得成功的原因。”麦基说道。        

现如今距离新赛季开幕还有几个月时间,但麦基似乎已经等不及要为独行侠效力。尤其是与东契奇的搭档,现如今是麦基所最为期待的。作为这个联盟最好的组织者之一,东契奇是一位挡拆发动进攻的高手,麦基也期待着能够尽快与东契奇形成化学反应,在独行侠球迷面前完成空配连线。        

在接受采访时,麦基这样说道:“我期待从东契奇那里传来的空接球,我可以看到那些空中的机会。当一支球队拥有一名懂得如何顺下的大个子时,这支球队就可以在一个不同的方面打出统治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