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Ace球】冷静的德约如何为克耶高斯“降温”?

宫珂07-11 18:13 体坛+原创

点击链接收听本期播客:136 在温网中央球场,德约科维奇为克耶高斯“降温”

微信图片_20210401170458.jpg

或许没有太多人能够预料到克耶高斯能够在今年温网打入男单决赛,但与此同时,也并没有人敢在决赛赛前就为决赛的另一方、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取胜打下包票。这场备受关注的男单决赛,确实张力十足。而德约科维奇在本届温网又一次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逆转成功,第7次在温网捧起男单冠军奖杯。本期节目,我们将从决赛的分析入手,探讨一下德约如何在决赛中让“火爆”的克耶高斯降温,最后我们也会简单地提及费纳德三人大满贯冠军“数字游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宫珂

体坛+综合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