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金斯:即便湖人引进欧文 实力也不如快艇

飞流07-12 19:31 体坛+原创

7月12日,在参加《First Take》节目时,名嘴帕特里克·帕金斯比较了本赛季湖人和快艇的实力。

QQ截图20220712191907.jpg

帕金斯说道:“泰伦·卢是NBA最出色的教练之一,我们是在谈论如今的实力,并不是在讨论历史地位什么的。如果你看看目前的情况,健康的快艇肯定要比湖人要更出色。我不清楚湖人新赛季是否能进步明显,即使他们得到欧文的情况下,我也并不觉得他们的实力会超过快艇。我们没有在讨论过去也没在讨论历史地位,就现在的实力而言,快艇更强。”

快艇在休赛期和巴图姆完成续约,并且签下了约翰·沃尔,提升了战斗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