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桑托斯解约 高拉特或转投罗纳尔多克鲁塞罗

小中07-13 13:52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巴西当地时间7月12日,前广州恒大和河北华夏幸福前锋高拉特与巴甲桑托斯解约。1月11日,高拉特与桑托斯签约,合同为期两年,2023年12月31日到期。在桑托斯,高拉特身披球王贝利穿过的10号球衣。

效力桑托斯,高拉特上阵30场,打进4球,奉献3次助攻。7月7日,南美杯1/8决赛次回合,桑托斯主场1比1战平委内瑞拉塔赤雷,总比分打成2比2。点球大战,桑托斯2比4不敌对手。桑托斯南美杯上遭淘汰,高拉特个人在点球大战中射失点球,是导致前中超外援与桑托斯提前解约的主要原因。

52031786104-117f345f9d-k.jpg

桑托斯签约高拉特,本希望他能成为球队的中场核心。但半年下来,高拉特的表现低于对他的预期。不过,在训练和比赛中,高拉特很投入,赢得了队友们和教练组的好评。在桑托斯踢得一般,树挪死,人挪活,高拉特本人有走的意思。桑托斯顺水推舟,便跟他解了约。

2015年1月签约广州恒大之前,高拉特曾效力克鲁塞罗两年。他帮助克鲁塞罗拿到2013年和2014年巴甲冠军,本人还当选2014年巴甲最佳球员。

高拉特曾在克鲁塞罗书写下辉煌历史,他的经纪人保罗·皮通贝拉跟克鲁塞罗老板罗纳尔多私交不错。不过,要想回前东家、现在领跑巴乙的克鲁塞罗,高拉特得降低自己的工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