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吐不快】热刺悍将训练场上公然索要保护费?

肥猫07-16 17: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肥猫原创

周六到,不吐不快又跟大家见面了!今天先来吐槽点什么呢?上周末,温网男单决赛争夺结束,德约科维奇战胜克耶高斯,第7次问鼎。难得杀入大满贯决赛的克耶高斯饮恨而归。有网友翻出2017年克耶高斯参加温网时的照片,解(è)释(gǎo)他未能夺冠的原因。

克耶高斯.jpg

穿个热刺球衣,活该你拿不到冠军啊……

话多.jpg

试问如何用一段话同时惹恼足球迷和篮球迷?灰熊当家球星莫兰特近日就给大家做了一个完美的示范。在接受采访时,莫兰特谈到乔丹,他说:“我希望我能在他那个年代打球,和他对位。我也能打爆他,我不会说任何人能单挑击败我,没有人比我更有信心。不管是哪项运动,谁足球踢得最好,梅西是吧,我们也可以试试。”

狂.jpg

小编认为,莫兰特这句话不仅让梅西球迷很生气,同时也点燃了C罗球迷心中的怒火。凭什么你说梅西踢得最好,而不是C罗?

有的人可能爱吹牛,有的人则可能爱开玩笑。这不,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在克鲁伊夫纪念赛后的晚宴上就开起了玩笑,只不过他的玩笑变成了玩尬……拉波尔塔发表祝酒词时说道:“这里都是我非常亲密的朋友,其中有两个非常特别,就是贝吉里斯坦(曼城足球总监)和佩普,你们俩狗X养的,把不会进球的费兰·托雷斯卖给了我们。”

003vcRN6gy1gv08h2k6qbj60ii0iiwfz02.jpg

瓜迪奥拉不在巴萨了, 随你怎么调侃,可这话传出去了,你让费兰·托雷斯以后还怎么在巴萨混啊……

没惹你们.jpg

这个夏天虽然没有世界杯,但至少还有欧洲杯。没错,就是女足欧洲杯。此前的欧洲杯赛场上,意大利男足队员们在唱国歌时的激情与投入就曾给我们留下过深刻印象

3294-f3edb81e520a90cf74d41c4ccd8f59c1.jpg

你以为这是男足队员们的专属?让你见识见识什么叫巾帼不让须眉……

FXdGU5uXEAI6pDP.jpg

虽然国歌唱得豪迈,可意大利女足的实力却不敢恭维……

微信截图_20220712110821.png

不过意大利女足还不是最惨的,挪威女足在面对英格兰女足时,直接输了个0比8,也可能是英格兰女足在为北爱尔兰女足出气吧(首轮挪威女足4比1北爱尔兰女足)……

FXaN4H1agAA4dp0.jpg

NBA夏季联赛正在进行中。前NBA球员理查德·杰弗森在开拓者对阵尼克斯的比赛第二节,身穿77号裁判服出现在场上,担任裁判。杰弗森表示,自己参与比赛的吹罚的原因是因为自己非常了解比赛,结果第一次吹罚就出问题了……

杰弗森.gif

尼克斯碰球出界,杰弗森却把球权给了尼克斯,远端的女裁判赶紧过来,提醒他纠正判罚,该次球权最后给了开拓者。惹得场边球迷大声起哄。

你可真行.jpg

吹比赛的比打比赛的还紧张,这场面真是难得一见……

虽然欧洲主流联赛目前处于休赛期,但加拿大超级联赛激战正酣。本周一,加拿大超级联赛瓦鲁尔FC对阵哈利法克斯漫游者的比赛中,就上演了这样一幕:

瓦鲁尔前锋.gif

这一刻,进攻队员和防守队员全都惊呆了,哪怕球没有出界,但已经无人顾及……虽然最后瓦鲁尔主场1比0赢下了比赛,但19号球员赛后不给队友们发个红包,恐怕这事儿应该过不去了……

五大联赛还有不到一个月就开赛了。目前各大豪门俱乐部开始了夏季热身赛。周二晚,曼联和利物浦就在曼谷开启了新赛季首秀,借此机会,利物浦还发布了新赛季的客场球衣。据称球衣的设计灵感来源于90年代的舞曲舞台……

image_2022_7_15_258.jpg

利物浦这是打算利用球衣削弱曼联的实力吗?不过设计者有没有考虑到这样不仅能迷晕对手,也可能迷晕队友呢?

最终利物浦在这场双红会中0比4惨败,很难说跟球衣没有关系(bushi)……

辣眼睛.jpg

当然,利物浦新援前锋努涅斯在比赛尾声的空门不进,更是让利物浦球迷心头一凉……

努涅斯.gif

卡罗尔,别装了,我知道是你!

卡罗尔.jpg

另一边的曼联在新帅滕哈赫的调教下状态不错,虽然是友谊赛,但能以4球大胜死敌,球队上下还是很开心的。在离开泰国之前,曼联边卫万-比萨卡还特意发文感谢泰国主办方的热情款待,只不过在配国旗的emoji时出了点乌龙……

202207131800253565.jpg

哥斯达黎加:不客气,欢迎下次再来!

微信图片_20220714094148.jpg

热刺今夏选择到韩国开启夏训之旅,来到孙兴慜的家乡,热刺众人倒也入乡随俗,孔蒂、霍伊别尔等人都学会了韩国的比心动作……

202207130858112713.jpg

202207130859243860.jpg

202207130859243926.jpg

孔蒂比心时至少还会微笑示人,但霍伊别尔对着孙兴慜比心时那个表情,咋看着那么像在收保护费呢?难怪孙哥表情疑惑并一直挠头,哥们儿表情管理得跟上啊……

比心.jpg

欧洲各大豪门全世界踢热身赛,最忙的还不是他们,而是墨西哥豪门球队墨西哥美洲。根据赛程安排,墨西哥美洲队要在7月16号-26号10天内分别跟切尔西、曼城、皇马三家球队踢热身赛……

FXevqr0WAAIE84a.jpg

这赛程安排,不比欧冠还艰苦多了……

本期不吐不快就到这里,咱们下期再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