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欧洲杯】比利时创历史出线 冰岛102分钟绝平

莫兰07-19 06:10 体坛+原创

·女足欧洲杯D组

北京时间周二凌晨,2022女足欧洲杯小组赛全部战罢,8强席位也全部被决出。冰岛队上演神剧本,却依然从小组出局,比利时队抢到最后一张淘汰赛门票,队史第一次在国际大赛中小组出线!

冰岛1-1法国

90+12'(点球)布林亚尔斯多蒂尔/1'马拉尔

比赛的两粒进球分别发生在第43秒和102分钟。提前锁定头名,做出大量轮换的法国取得梦幻开局,随后全场占优。下半场马拉尔和热约罗还分别破门,却分别因越位和手球被VAR取消。冰岛最后时刻获得点球,原本6分钟的补时最终进行了12分钟,虽然因此从法国身上抢到一分,但还是只排在小组第三。

意大利0-1比利时

49'德凯尼

在一场出线直接对话中,比利时凭借一次任意球造险,由德凯尼左脚劲射破门。由于冰岛在另一场比赛打平,积4分的比利时也得以力压对手出线。继2017年首次入围女足欧洲杯决赛圈后,比利时队首次在世界大赛中小组出线。至此欧洲杯8强全部落位,比利时将在1/4决赛中面对C组第一名瑞典队。

附D组最终积分榜:

1.法国7分 2胜1平0负 得失球8比3

2.比利时4分 1胜1平1负 得失球3比3

3.冰岛3分 0胜3平0负 得失球3比3

4.意大利1分 0胜1平2负 得失球2比7

1/4决赛对阵形势:

21日03:00 英格兰vs西班牙

22日03:00 德国vs奥地利

23日02:00 瑞典vs比利时

24日03:00 法国vs荷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