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队中有一人新冠检测阳性 明日中韩战暂不影响

马德兴07-19 13:53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名古屋报道 

据来自日本足协方面的消息,将出战东亚杯赛的韩国代表团中有一人检测新冠病毒呈现阳性。不过,其他成员目前检测的结果都呈现阴性,因而并不会影响明晚(20日)与中国队的首场比赛。

QQ图片20220719135240.png

据称,韩国代表团在奔赴日本之前内部进行的检测中,所有成员都是阴性,因而才被允许随队出征、抵达日本。在抵达日本后,韩国代表团内部在昨天(18日)进行了一次检测,结果有一人被检测出呈阳性。因此,除了这个被确诊成员接受隔离之外,其他成员全部都正常进行活动,而且也将正常准备与中国队的比赛。

根据东亚足联的安排,此次所有参赛队成员不再有强制性要求必须接受核酸检测,而且整个比赛期间也没有“泡泡式”封闭管理,全部都是采访开放式的管理方式。在这种情况下,各参赛队只能是加强自我保护。而一旦队内有成员被查出呈现阳性,则是按照日本政府的相关规定,自我进行隔离并接受治疗。确认痊愈后,被允许正常参加活动。

这对中国队而言,显然防疫工作更为严峻。所以,中国队只能是自行想办法形成一个类似“泡泡式”的封闭管理,尽可能减少与外界的接触,从而最大程度上确保所有人员的健康与安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