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丁丁双响 哈兰德替补 新援首秀 曼城2比1

常山07-21 11: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曼城首场季前赛2比1胜墨西哥美洲。德布劳内梅开二度,菲利普斯替补完成首秀,哈兰德担任替补未出场。

■ 热身赛(休斯敦)

曼城 2-1 美洲

(30',45+1'德布劳内/43'亨利·马丁)

动画 (3194).gif

动画 (3195).gif

30' 格里利什左路传球,德布劳内连续突破,禁区前沿打进远角,1比0。

动画 (3196).gif

43' 亨利·马丁接应过顶球,扣过阿克后左脚推进,1比1。

动画 (3197).gif

45+1' 马赫雷斯右路塞球,德布劳内穿裆球命中,2比1。

曼城阵容(433):斯特凡·奥尔特加/沃克,阿克(46'菲利普斯),姆贝特,坎塞洛(46'威尔逊-埃斯布兰德)/贝尔纳多·席尔瓦(76'里科·刘易斯),罗德里,德布劳内(71'麦卡蒂)/马赫雷斯(46'帕尔默),胡利安·阿尔瓦雷斯(71'德拉普),格里利什(77'凯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