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馨荃信天翁开局领跑FALA赛女子B组 男A匡洋领先

水冰07-22 21: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北京时间7月22日,FALA GOLF青少年球员精英赛结束了首轮比赛,黄山接近40度的高温给了球员们极大的考验。匡洋、崔景国、徐承瑞分别领跑男子A、B、C组。女子组方面任怡嘉、杨馨荃分别领先女子A、B组,张一文、胡乔共同领跑女子C组。

fala1.png

“虽然最近因为受伤没怎么练球,但总体发挥比较满意。”首轮中,匡洋捉到5只小鸟1只老鹰吞下2个柏忌,交出67杆的成绩,以1杆优势领先。13号洞中,同组昌熙桓在果岭外切下老鹰,但随后匡洋推进超过30英尺的长推,以老鹰回敬。“那个球洞其实有点‘赌气’的成分,但是赌赢了,就很开心。”

最后一洞中匡洋攻果岭一杆打左,球被果岭边长草缠住。切杆时匡洋未能将球放在洞边,最后两推吞下柏忌。“攻果岭瞄左属于判断失误,并不是击球的问题,所以感觉还好。”

fala2.png

刚过完生日晋升女子A组的任怡嘉捉到4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以70杆的成绩单独领先。“其实今天发挥并不太好,感觉自己看线出现了一些问题,导致很多推杆没有把握住。”

赛前,任怡嘉给自己制定了69杆的目标,最终因为推杆没能顺利完成。“今天的推杆有点不稳定,最长的鸟推是30英尺推进的,但也有5英尺保帕推推丢发生。”对于明天,任怡嘉希望自己能稳扎稳打,每天都完成-3的目标。

男子B组中,崔景国凭借最后两洞的连续小鸟实现反超,以1杆优势领跑。“最后两个洞铁杆攻果岭打得比较好,都把球放在5码以内的位置,推杆也抓住了机会。”首轮,崔景国捉到4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单轮交出71杆,他认为自己的推杆表现影响了自己再进一步 “今天整体还可以,就推杆比较一般,有两个洞出现了三推。未来两天希望能避免低级失误,达成三轮总成绩-4的目标。”

fala3.png

女子B组杨馨荃展现了自己压倒性的优势,首洞出发便打出信天翁。“1号洞3号木开球后只剩下100码,然后用52度直接将球打进去了,非常幸运。”这是杨馨荃打球以来的第一个信天翁,也是赛事举办三年首个。杨馨荃首轮比赛中捉到6只小鸟1只老鹰1只信天翁吞下2个柏忌,交出全场最低的63杆。

在此之前,杨馨荃的最低单轮成绩为64杆,赛前她表示希望自己的成绩能实现突破。“我平时在练习时更多打6000多码的距离,现在打5000多码的球场会感觉比较轻松。另外我的距离在同龄人中也很有优势。”

fala4.png

男子C组中徐承瑞同样交出63杆,“今天的推杆表现很好,也打得很稳,没有出现很大的失误。”徐承瑞首轮捉到9只小鸟1只老鹰,吞下2个柏忌。“明天也不会给自己太大压力,正常发挥就好。”

fala5.png

fala6.png

女子C组张一文与胡乔交出相同的70杆,两人共同领跑女子C组。“今天总的来说很平稳,没有出现大的失误。”胡乔首轮捉到4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她希望明天能继续稳定发挥。张一文首轮捉到7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以及1个双柏忌,“今天的成绩有点起伏,也有一些不应该的失误。明天希望能保持稳定并赢下冠军。”

明日黄山温度将持续走高,依然会对球员们进行严酷考验。两轮过后C组将决出最终冠军,A、B组将继续在周日进行第三轮战斗。明日C组冠军花落谁家?A、B组排名又会有怎样的变化?我们拭目以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