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马特布罗戈登能否共存?绿军记者在线答疑球迷

孔阳07-23 17: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近日,《TA》的记者杰伊·金以问答形式解答了部分球迷的提问,他谈到了凯尔特人接下来的补强方向,加里纳利、布罗戈登加盟之后球队的磨合情况,以及下赛季的阵容轮换等问题。

在续约科内特,给卡本盖莱双向合同后,凯尔特人还会引进替补中锋吗?

crop_exact_gettyimages-1320599756.jpg

尽管泰斯并不是每晚都在轮换阵容当中,但他还是先发打了5场季后赛,并且在常规赛后半段也曾经打出过不错的表现。如今泰斯离开,球队肯定还是希望能够引进一位大个子球员。

不过,现如今自由球员市场上的确没有太多好的选择。可能只剩下考辛斯、霍华德等等这些球员,可供凯尔特人考虑。

因此,球队方面可能会在赛季初期给科内特一些机会,卡本盖莱也是如此。如果他们真的无法胜任,赛季中期依旧存在着补强的空间。管理层很明白,引进一位第三中锋是非常有必要的事情。

考辛斯有可能加盟凯尔特人吗?

考辛斯是一个大人物,但可能不太适合凯尔特人。如果绿军真的签约了他,我会很震惊的。

在新赛季,萨姆·豪瑟有多大可能在季后赛跻身轮换?

凯尔特人上下对于豪瑟有着非常高的期待,但是他若想跻身轮换,必须打出比怀特、布罗戈登、加里纳利等人更出色的表现。与此同时,乌度卡其实也并非一位喜欢把轮换拉的特别长的教练,因此豪瑟想要在季后赛成为轮换阵容当中的一员,其实是存在着很大难度的事情。

当然,他也有自己的优势。即在体型方面,豪瑟是最适合担任塔图姆与杰伦·布朗替补的球员。他的投射问题不大,但防守还需要提升,且需要克服伤病的影响。

布罗戈登和斯马特到底能不能共存?

smartuntitled-1_4.jpg

从篮球层面上来看,二人的共存应该没有什么问题。他们都能打无球,也都能持球,并且都有一定的投射能力。而在防守端,二位的换防能力在联盟同样也属于顶级,当他们同时在场,凯尔特人的防守还能提升到另一个级别至上。

而在更衣室内,我认为两位应该也不会出现什么问题。我能理解大家的担忧,斯马特上个赛季才刚刚成为球队的先发后卫,并且帮助球队杀入了总决赛,自己也捧起了DPOY的奖杯。但现在布罗戈登加盟,可能会威胁斯马特的位置。不过就像此前我们便知道的那样,布罗戈登愿意接受替补的角色。

稍稍有些微妙的地方在于,或许未来每当斯马特打出不是特别好的表现,就会有布罗戈登上位这样的呼声出现。但是大家不要遗忘了,凯尔特人上个赛季的强势,正是建立在斯马特出任球队的先发后卫,这样的阵容安排非常奏效,球队并不会轻易改变。

当然,布罗戈登也需要做出一些牺牲。上个赛季他打挡拆的次数与联盟那些顶级后卫几乎一样多,但现在布罗戈登不再需要打那么多挡拆,他甚至有可能不会出现在决胜阵容当中。一开始这对于布罗戈登来说会是比较难以适应的一点,但他们两个都想赢,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2018-19赛季,凯尔特人也想现如今这样被寄予厚望,但最终战绩却很糟糕,这一次我们该如何避免这样的情况出现?

之前我在一个活动上曾经把这个问题抛给了斯马特,他这样说道:“只要确保我们队内的每个人都敞开心扉,诚实面对彼此就不会出现问题,我们是一支篮球队,大家在一起相处的时间比与家人在一起的时间都要多。对自己敞开心扉,对队友敞开心扉,弄清楚我们到底想要什么,这是一个团队必须做的事情。”

凯尔特人现在的深度很出色,会不会让普理查德、格威这样的年轻球员出场时间大幅度减少?

我预计格威的出场时间,并不会因为阵容深度提升而受到影响。格威有可能和加里纳利一起出现在小阵容当中,他在凯尔特人阵中的角色比较稳定。

普理查德就是另外一番故事了,他的出场时间一定会受到巨大的影响。在前两个赛季当中,普理查德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1.2%。上个赛季在季后赛当中,当普理查德在场凯尔特人百回合可以净胜对手9.3分。他是一位深受凯尔特人球迷喜爱的球员,也是一位一直都在进步的球员。

但是,考虑到布罗戈登的加盟,如今绿军后场有斯马特、怀特、布罗戈登这三位,普理查德的出场时间受到影响,也就成为了在所难免的事情。

加里纳利出任中锋,绿军的防守怎么办?加里纳利在场会给球队防守带来多少负面影响?

celtics-introduce-brogdon-and-gallinari-7-12-2022-1657677088.jpg

加里纳利职业生涯当中几乎没有出任过球队的中锋,所以很难预计他打小球五号位时候,绿军的防守究竟会怎样。不过,我有些不理解凯尔特人可能会考虑同时把加里纳利和格威摆在场上。球队在进攻端的空间的确很理想,如果防守端也能有不错的表现,自然就是最好不过的事情。

至于加里纳利会给凯尔特人防守带来多少负面作用,我觉得这个问题并不需要太多的担心。其实上个赛季当加里纳利出战的时候,老鹰的防守数据要高于他们赛季的平均水平,这可能还是因为加里纳利很少与特雷·扬并肩作战。尽管加里纳利自己的防守也不是特别出色,但绿军阵中没有防守弱环,因此他们能够很好的保护意大利射手。更何况,加里纳利的移动虽然不行,但他的经验与预判却随着年龄增大越变越好。

凯尔特人希望他在进攻端帮助球队解决问题,如果加里纳利在防守端也能打出超越预期表现的话,这笔签约无疑就会有更大的收益。

每个人都在讨论凯尔特人的深度,但绿军的侧翼深度问题该如何解决呢?

凯尔特人的阵容看起来的确没有太大的软肋,但是侧翼深度的问题也是我比较担心的。凯尔特人会错开布朗和塔图姆的时间,保证场上一直有一位足尺寸的锋线。但是,一直以来我们都希望双J在常规赛可以有更多的休息,因此如果能够再多一个侧翼自然会更好。

萨姆·豪瑟会是一个选择,凯尔特人应该还会有进一步的计划。史蒂文斯在今年休赛期大放异彩,但是我希望他的工作还没有结束。

塔图姆在今年总决赛发挥得很糟糕,你认为他对于自己需要变得更好这件事情上有多少动力?

的确,塔图姆在总决赛当中的表现不佳。但是,我们还是应该更为全面的看待问题。首轮面对篮网,次轮交锋雄鹿,包括与热火的对决,他都有发挥亮眼的时刻。总决赛面对勇士,他的确暴露出了自己的缺点。但很多伟大球员都有过这样的经历,他们都是从失败当中成长起来的。

塔图姆并没有回避自己的问题,此前他在推特上回答球迷问题的时候,特意回答了一个与自己总决赛发挥不佳相关的问题。他本可以忽视这一切,但他没有。这可能只是一个没有意义的社交媒体互动,但我却觉得是一个好兆头。塔图姆会仔细研究自己的弱点,努力克服它们。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