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比奥他妈又开始行动了?想吃回头草恐怕不容易

雷汉默07-25 18: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连续吃进迪马利亚和博格巴等强援之后,尤文图斯势必会加大他们的清洗力度,而像中场拉姆齐、阿图尔和拉比奥这几位,便是大部分人眼中的“即将离队人选”。三人也都没有随队去往美国参加季前热身赛,其中拉比奥的情况曾被解释为“个人原因”,但上周末意大利方面又传来消息,法国中场将与斑马军团的U23预备队一同训练。这一情况在意大利媒体看来,就是拉比奥已经在展开行动,准备跳往下一站。

4.png

依照《罗马体育报》的消息,拉比奥并不缺乏仰慕者,里昂就有意要将这位法国国脚带回法甲。不过据称拉比奥对此建议还不太感冒,他的母亲兼经纪人维罗妮克也正在积极行动,要把儿子带去“更有影响力大的俱乐部”。这追求单看起来毫无问题,不过一细说却会让人觉得有点奇妙,因为“更好的选择”目前据称只有一个,那就是拉比奥曾经待过的巴黎圣日耳曼。

2019年离开大巴黎之前,维罗妮克可是和儿子的俱乐部很不友好。当时她曾通过《队报》大倒苦水,宣称自己的儿子是“俱乐部的人质”,还夸张的比喻“只有干面包和清水,他被关在地牢里!”如此来形容不续约的儿子遭到“内部禁赛”被限制了出场机会。但当时拉比奥的态度显然也不怎么样,仗着自己年轻有表现又合同临期,就各种挑三拣四还不守球队纪律,受处罚的导火索也是他训练迟到在先。

当年与巴黎闹崩之后,拉比奥自由转会去意甲拿到了高薪,但这700万欧的年薪挣起来也不是特别的轻松惬意。疫情爆发之后,拉比奥曾经因为抗议降薪和俱乐部差点撕破脸,然后他的表现也一直没能真正征服意甲观众。上赛季拉比奥为尤文出赛意甲32次,其中28次首发,看起来依然算是绝对主力,但主要还是因为阿莱格里没得选。现在博格巴来了,拉比奥的地位必然大幅下降,所以离开尤文对双方来说都应该是好事。

就尤文方面而言,送拉比奥去巴黎可能还是最好的选择。据《都灵体育报》透露,尤文对巴黎的阿根廷中场帕雷德斯有意,但同时又满足不了对方3000万欧元的要价。所以可以用拉比奥交换帕雷德斯?这听上去像是各方都能受益的方案,但大巴黎新官上任尽是新气象,新主帅加尔捷和俱乐部的转会顾问坎波斯真会重新接受一个原来问题多多的妈宝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雷汉默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