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本泽马+阿扎尔反超 皇马2比2墨西哥美洲

常山07-27 12: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皇马在美国旧金山2比2战平墨西哥美洲。亨利·马丁拔得头筹,本泽马扳平,阿扎尔点球反超。菲达尔戈点球追为2比2。

■ 热身赛

皇马 2-2 墨西哥美洲

(22'本泽马、55'(点球)阿扎尔/5'亨利·马丁、82'(点球)菲达尔戈

动画 (3227).gif

5' 拉云禁区弧顶射门,亨利·马丁截球后打进,1比0。

动画 (3228).gif

动画 (3229).gif

22' 本泽马与阿森西奥踢墙配合,禁区前沿弧线球入远角,1比1。

动画 (3230).gif

55' 卢卡斯·巴斯克斯被绊倒,阿扎尔罚进点球,2比1。

动画 (3231).gif

动画 (3232).gif

动画 (3233).gif

82' 托比亚斯绊倒菲达尔戈,菲达尔戈主罚点球被卢宁扑出,但卢宁被判提前移动,菲达尔戈重罚命中,2比2。

皇马阵容(433):卢宁/卢卡斯·巴斯克斯(66'托比亚斯),吕迪格(60'巴列霍),纳乔(46'米利唐),门迪(46'阿拉巴)/莫德里奇(46'巴尔韦德),卡塞米罗(46'塞瓦略斯),克罗斯(46'楚阿梅尼)/阿森西奥(46'阿扎尔),本泽马(46'罗德里戈),维尼修斯(46'卡马温加)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