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要求与曼联提前解约,马竞球迷抗议:不欢迎你!

奎托斯07-28 05: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看上去,C罗返回曼彻斯特,只是让转会肥皂剧迎来新的剧情高潮。宾主协商中,C罗重申了离队立场。但他的主要目标拜仁和马竞,又不约而同再次出现了不欢迎他的声音。

_methode_times_prod_web_bin_2b0e04c8-0dcb-11ed-93cf-b011fa7fe86b.jpg

据称,曼联向C罗强调,俱乐部不愿出售他的立场没有改变,而且没有收到对他的询价。但C罗不为所动,仍然要求加盟一支能打欧冠的球队。C罗甚至提出,希望曼联提前解除与他还剩1年的合同。似乎,C罗认为,如果成为自由身,零转会费的前提下,就有望说服目标俱乐部接纳他。

C罗在周二归队后进行了体检,周三参加了训练,还观看了曼联与雷克瑟姆的闭门教学赛。本周六和周日,曼联将分别在奥斯陆对阵马竞,在老特拉福德迎战巴列卡诺。据称,C罗不排除出战巴列卡诺的可能性,那将是一场主要由二线球员参加的热身赛。

本月,C罗拒绝过沙特球队开出的2年3亿欧元报酬的优厚合同,他仍想征战主流舞台。问题就是,到底哪支C罗看得上的球队能够接纳他。

马竞主席塞雷索日前公开驳斥了转会传闻,“所谓C罗来马竞,也不知道是谁发明的这些故事,这不是真的。这几乎没有可操作性。”

马竞球迷则表达了旗帜鲜明的反对态度,他们不仅在本周三客场4比0努曼西亚的热身赛中打出“不欢迎C罗”的横幅,一家马竞球迷组织还发表声明称:“签入C罗一事并非毫无根据的传闻,对此,我们持坚决反对立场。马竞的价值观是勤奋、慷慨、谦卑,而这名球员完全是这种价值观的对立面。”

rhrykutreth1024x683.jpg

“一名C罗这样的球员,在明显状态下滑的情况下,即便有可能——可能性并不大——确保球队获得奖杯,我们也不会接受他的签约。就C罗来说,很不幸,他永远不会拥有对于马竞的归属感,所以我们也永远不会热爱或认可他。鉴于此,我们要求俱乐部拒绝与他可能的签约。”

而在拜仁这边,《体育图片》杂志披露,拜仁董事会确实深入研究过C罗,讨论了财政、营销、社交媒体曝光度、球衣销量等与C罗有关的事项。但拜仁高层和主帅都已连番公开说“不”,董事会主席卡恩日前再度阐明了“喜欢C罗但不想签他”的态度,“我们在内部讨论过这个话题。要是连讨论都没有过,那是我们的失职。就我个人来说,我认为C罗是这个星球上出现过的最伟大球员之一。但我们的结论是,尽管我们对他十分欣赏,但现有情况下,他不符合我们的哲学。”

对于拜仁高层的一次次“公开拒绝”,不同的人可以有不同的理解方式。乐天派会认为,拜仁并没有完全把话说死,何况他们在反复重申坚决不卖莱万之后依然食言。看上去,C罗和经纪人门德斯就没有放弃拜仁,也没有放弃马竞。《泰晤士报》写道:据称,来自马竞和拜仁的兴趣,令C罗受到鼓舞。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