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格站王蔷横扫雅库波维奇 晋级八强将战里内特

Max07-28 09: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7月28日,WTA官方消息,WTA250布拉格站第二轮,王蔷在首盘2比3之后连下八局,最终以6比3、6比1横扫同样从资格赛突围的雅库波维奇,继三月蒙特雷站之后再度杀入巡回赛八强,接下来将对阵里内特。

543ace57gy1h4md5su83cj20u011iwhs.jpg

赛后,王蔷也点评了自己本场比赛的表现:“我觉得今天整体打得还不错,可能刚开始有些跟着对手的节奏走,好在调整之后把自己的比赛节奏打了出来,就好了。我觉得自己整体的节奏比她快一点,这也是我今天赢下比赛的关键。”

接下来,王蔷将和里内特争夺半决赛门票。波兰姑娘在交手记录上以3比2领先,不过最近两次在2018年的交锋都是王蔷取胜。谈到下一轮的对手,中国金花表示:“我们之前交手过很多次,平时也经常一起训练,我们都比较了解对方。还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把平时训练的东西打出来就好了,享受比赛。”

文/Max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