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市场前景光明 湖人、勇士均有可能尝试追逐

白亼07-28 12: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自由球员市场开放接近一个月的时间,各支球队已经基本完成了自己新赛季阵容的构建,高质量的角色球员已经被一扫而空。不过,上个赛季发挥出色的安东尼目前依然没有确定自己的下家。

日前,美国体育网站Heavy.com采访了联盟业内的高管,谈到了安东尼的情况。这位高管表示,他认为下个赛季安东尼依然会留在洛杉矶湖人。“他们显然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但随着更多事情确定,他们可能会把他签回来,只是,在这点上,你不知道在韦少身上会发生什么,也不知道你是否需要引进球员,所以你会看到联盟中有很多球队签下10、11和12名球员,在看到其他事情如何发展之前,不急于填补最后的位置。”这位高管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今年休赛期,湖人队的引援方向十分明确,在上赛季吃瘪之后,球队开始尽力补充年轻球员,为常规赛和季后赛带来足够的能量和活力。不过球队新任主教练哈姆同时希望,可以在板凳末端补充一些老将压阵。

“我觉得安东尼会是湖人最后签下的球员和拼图,”体育网站Heavy的记者布尔帕特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当各支球队完成了今年夏天最重要的签约和交易之后,在为新赛季准备好的情况下,他们会寻找填补阵容的机会。我觉得安东尼确定下家还需要一段时间,除非哈姆明确希望安东尼留在湖人。到目前为止,安东尼是湖人队一个合理的补充。”

USATSI_17035823-scaled.jpg

虽然说安东尼已经年满38岁,但是在完成转型之后,他依然可以利用精准的中远距离投射为球队带来帮助。上个赛季,安东尼在前51场比赛里表现出色,三分球命中率高达39.3%。只不过在赛季后期,出现了一定的波动和下滑。后18场比赛里,安东尼的三分球命中率下滑到了31.5%。

除了洛杉矶湖人,安东尼在联盟内还有很大的市场,有多支球队可以成为安东尼的潜在下家。其中,尼克斯是最常被提及的名字,另一个可能是布鲁克林篮网,如果这支球队最终决定暂时不交易杜兰特,他们可能会努力得到安东尼。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在2019年的时候,杜兰特和欧文就曾希望篮网签下安东尼,但是管理层并没有这么做。

“安东尼有在未来加盟篮网的可能,安东尼有能力影响比赛,而且他的合同不会特别大,如果你是篮网的管理层,会将得到安东尼视为一种可能。”布尔帕特说道。另一支存在签下安东尼可能的球队是勇士,他们目前拥有13份保障合同。如果伊戈达拉就此退役,那么他们拥还需要填补两个阵容空间。

“如果安东尼加盟勇士,这将会是个美丽的故事,安东尼有机会在生涯末期赢得一枚总冠军戒指。”一位总经理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勇士队拥有签下安东尼的空间,他可以命中外线的投篮,勇士则可以在防守端隐藏安东尼的缺点,这是安东尼目前最大的致命伤。安东尼会接受底薪合同,勇士阵容里有很多年轻人,需要一位安东尼这样的老将。我不知道勇士会不会努力争取得到安东尼,但是这笔签约听起来很合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