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靖携手平安银行信用卡承包你的夏日暴汗计划!

清风07-28 21:27 体坛+原创

“果然滑起冰来整个人更帅了!”

“靖哥,拉伸的时候能不能别逗我笑哈哈哈!”

“终于有首操我能跳完了,我感觉自己又可以了!”

7月27号晚上,武大靖带着“短道速滑版”健身操空降抖音支付官方直播间,不仅客串“私人教练”,带跳88热汗操,分享健身经验,还不忘展现“综艺气质”,与网友问答互动妙语频出,直播间送出的多重福利更是让气氛十分火热。

据了解,该直播是平安银行信用卡“全城天天88 8亿好礼正当燃”专场,是冬奥冠军武大靖携手平安银行信用卡与体坛传媒共同为网友放送的夏日福利。

88热汗操,更懂年轻基因!

居家健身当下已成为“时代刚需”。炎炎夏日,也是展露好身材的最佳季节。对于在大城市996奋斗的年轻人来说,经历一天疲惫的工作之后,更需要健身来放松舒压。在全民居家健身的热潮之下,小白们也需要一套属于自己的热汗操。

当晚武大靖跳的88热汗操由平安银行信用卡联合体坛传媒共同推出,主要针对的目标群体就是健身小白。在昨夜的直播中,客串健身教练的武大靖首跳88热汗操,引得网友纷纷向武大靖老师“交作业”。

“今天在这里我跟大伙一起健身,缓解身体疲劳,增强体质。”昨天一登场,武大靖就为当晚的直播定了基调——88热汗操是一套轻度健身操,跳一跳,可以达到锻炼舒压的效果。

88热汗操在编排上化用了短道速滑赛场上的起步动作,随着冬奥会在北京成功举办,冰雪运动已经在年轻人中成为潮流,由奥运冠军武大靖来指导,很有说服力。再搭配开合跳等经典健身动作,简单而不乏味。

此外,平安银行信用卡的招牌“88”手势也融入到88热汗操中,搭配口号和快节奏的音乐,多次重复之后变得“魔性”洗脑。

1.gif

更可贵的是,在动作设计追求简单的同时,含金量并没有打折扣。整套88热汗操不过1分10秒左右,4-5个主要动作,可是全身核心肌肉群都能得到锻炼,3次热88汗操跟着跳下来,对于健身小白来说运动量也完全达标。

武大靖带跳,最称职私教!

因为88热汗操容易上手,所以高质量的完成才能有所收获。

“咱们先热身一下,活动下膝关节,腰部肌肉群”,“注意身体要保持平衡,注意不要扭到腰”,“初练习者要循序渐进,慢慢增加训练量”。在带练的过程中,武大靖着重强调了热身的重要性,叮嘱屏幕前跟练的网友量力而行。

昨夜直播,武大靖带跳了三遍88热汗操,“课间休息”时,他还带领网友做恢复动作,防止出现运动损伤:“平时我们有专业的训练师带我们做拉伸,充分热身,充分恢复,再加上科学的训练内容,你的身体状况会得到很大提升。”

2.gif

在回答网友提问时,武大靖还特别留意上班族比较多见的肩颈受损和腰部酸痛问题,并且亲自传授在平常工作之余就可以尝试的几个针对性的动作,用来缓解疼痛症状,帮助身体恢复。

与此同时,平安银行信用卡在直播间准备了许多运动好礼,武大靖在线为网友抽奖送福利。从运动双肩包,到筋膜枪、动感单车,再到超级大奖智能健身镜,随着奖品升级,直播间的气氛一步步被推向高潮。

由于隔天的7月28日就是平安银行信用卡第四季“全城天天88”大促活动的爆点日,直播间出现的奖品都将出现在当天的8888份运动盲盒当中,所以不少网友选择等到24点之后,蹲守大奖。

3.png

传递运动精神,生活“正当燃”、热汗不止步!

最后的互动环节,武大靖分享了自己的健身秘诀,并以个人的经验出发,向刚刚爱上运动健身的年轻人们阐释了坚持的重要性。

运动员为了在冰场上快0.1秒,在场下需要付出的努力是常人无法想象的。即便拥有科学的训练计划,伤病还是会找上门来,在克服病痛之外,成绩的波动起伏也是巨大的考验。这时候,你就需要拥有一颗充满激情、并且坚韧无比的心。

跟练88热汗操同样如此,虽然动作简单,但是保质保量地完成也需要坚持,这份坚持延伸到工作和生活当中,将是一份巨大的能量。

据介绍,此次平安银行信用卡携手武大靖与体坛传媒,正是希望激励更多的年轻人参与运动,爱上运动,并通过挥洒汗水,理解坚持的意义,最终将这份激情投入到生活和工作当中,面对不断变化的世界,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敢于挥洒青春的热血,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据悉,邀请奥运冠军武大靖上演运动直播秀,只是平安银行信用卡“全城天天88  8亿好礼正当燃”活动“热汗·不止步”主题日的其中一个节目,8月7日平安银行信用卡还将打造国民歌王线上音乐会,通过运动和音乐,传递“正当燃”的正能量。

除了精神层面希望激励用户,平安银行信用卡始终为用户提供“省心、省时、省钱”的产品、活动和服务。此次大促活动,持卡人只需网络消费满3笔18元即可一键抽取好礼,完成加码任务可在爆点日瓜分万箱油,抽取华为、安踏、Beats等数码、运动、音乐类大牌好礼。此外还有大牌商户优惠、账单分期2.8折起、好车主卡加油低至8折、消费享双倍理财体验金等活动。

4.png

“全城天天88”举办三年来,已成为银行业中一个独特的“消费嘉年华”,通过不断为用户提供实惠、潮流的消费体验,助力商户获客和运营效率转化,打造金融惠民和营销创新的典范。在后疫情时代,积极创新金融惠民消费新方式,助力消费复苏,真正给年轻人提供帮助,助力生活幸福感的提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