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洛文尼亚欧锦赛名单:东契奇领衔德拉季奇回归

飞流07-28 22:05 体坛+原创

7月28日,斯洛文尼亚公布了欧锦赛20人大名单,东契奇领衔,戈兰·德拉季奇回归,佐兰·德拉季奇和钱查尔在列。斯洛文尼亚在2017年欧锦赛夺得了冠军。

QQ截图20220728215508.jpg

20人名单如下——

贾卡·布拉季奇、萨萨·奇亚尼、弗拉特科·钱查尔、雅各布·塞巴塞克、齐加·迪梅茨、卢卡·东契奇、戈兰·德拉季奇、佐兰·德拉季奇、格雷戈尔·格拉斯、格雷戈尔·赫罗瓦特、罗伯特·尤科维奇、尤里·马楚拉、埃多·穆里奇、阿列克谢·尼克利奇、比内·普雷佩内奇、克莱蒙·普雷佩内奇、卢卡·鲁普尼克、奇加·萨马尔、卢卡·斯库卡、麦克·托比。

本届欧锦赛,斯洛文尼亚与法国、立陶宛、德国、匈牙利、波黑同分在B组。斯洛文尼亚首战将于9月1日对阵立陶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