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首个数字艺术品现场拍卖会将于7月29日举办

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07-29 18:32

巴萨队史首个数字艺术品,以约翰·克鲁伊夫(Johan Cruyff)为主题的《In a Way, Immortal》的拍卖活动,将于7月29日在著名的纽约苏富比拍卖行举行。倒计时活动以两个三维广告的形式在纽约地标——时代广场震撼亮相,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与一线队球员布斯克茨、佩德里共同到场见证。当地时间28日下午两点,全球最多次被INSTAGRAM打卡的角落——纳斯达克大屏(Nasdaq screen)和221 Clear Channel的大屏同时点亮,正式宣布这场现场拍卖将在久负盛名的拍卖行举行。

barcelona 1.jpg

《In a Way, Immortal》从7月21日周四开始在线竞标,将于今天,7月29日达到高潮,届时在苏富比现场将产生最终中标者。该数字艺术品重现了 1973 年 12 月 22 日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球场发生的传奇时刻,当时克鲁伊夫在马竞门将米格尔·雷纳(Miguel Reina)面前凌空而起,攻入一个不可思议的进球,现在这个进球已经成为巴萨、乃至全世界的足坛传说。

barcelona 2.jpg

在纽约市中心引发的巨大反响

时代广场上两大屏幕上的这条视听作品,在百老汇大街上来往的人群中引起了巨大反响。除了“《In a Way, Immortal》,纽约现场拍卖”的信息,屏幕上还呈现了俱乐部队徽、拍卖日期和这个著名拍卖行的标志。 诺坎普球场的背景前,克鲁伊夫的金色雕像从一个随着音乐跳动的金色足球中出现。在广告结束前还出现了一个与该数字艺术品相关的、包含了所有信息的网站链接 nft.fcbarcelona.com,以及现场拍卖活动的实时倒计时和拍卖链接。

关于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

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简称“巴萨”)成立于1899年,距今已有122年历史,俱乐部在众多领域都独树一帜。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由超过145,000名俱乐部会员共同拥有,是近年来欧洲范围内最成功的足球俱乐部。自2004/05赛季以来,巴萨赢得了俱乐部史上5座欧洲冠军联赛奖杯中的4座,以及25个国内联赛锦标中的9个。特点鲜明的巴萨往往被认为“不仅仅是一家俱乐部”,其独特的足球风格被各个时代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和教练们所承袭,连同俱乐部坚持自行培养球员的传统一起声名远扬。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