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波尔塔:拜仁质疑巴萨财力?去看看你们的账户

罗梅罗07-29 22: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签下孔德之后,巴萨在今夏的转会投入已经升至欧洲第一。对于一家正经历严重财政危机,上赛季工资帽为负,在这个夏天又只能通过“杠杆”透支未来的俱乐部而言,这些大手笔花销是否合理合法?面对这样的质疑,巴萨主席拉波尔塔给出了解答。

目前,拉波尔塔正跟随巴萨全队在美国进行季前巡回赛。谈到球队的引援情况,巴萨主席表示很满意:“我们正在转会市场有条不紊地工作,我对俱乐部的团队,对阿莱马尼和小克鲁伊夫的工作非常满意,也对俱乐部截至目前的所有决定感到认可。巴萨已经重新醒来。我们正在增强球队的实力,组建一支优秀的团队。并以赢得冠军的目标,出征新赛季的每一项赛事。”

“我们还会继续尝试引援,并期待有更多新援加入。后防线上的补强是肯定要进行的。”拉波尔塔接着说,“我能感觉到我们现在做得很不错,我也能感觉到,球员们对加盟巴萨重新有了渴望,这是一件好事。我也感觉到我们正在组建一套强大的阵容,球队会有激烈的内部竞争,每个位置都会有至少两名出色的球员压阵。”

此前,拜仁主帅纳格尔斯曼曾对巴萨在亏损状况下的大肆引援表示质疑,而在皇马等其他竞争的对手的阵营中,类似的声音也频繁出现。拉波尔塔在被媒体问到这一话题时说:“每个人都有表达自己意见的权利,但包括我们的竞争对手也能看到,我们确实在很好地进行引援工作——当然所有的俱乐部现在都在稳步引援——而非常重要的一点是,球员们都很想来巴萨。”

拉波尔塔接着说:“凯西和克里斯滕森是免费签约,他们都有强烈的加盟意愿。所有报价都是基于我们的财政情况。我们给拉菲尼亚的开价不是最高的,其他球队开了更高的价格,但他最终还是选择与巴萨签约。”关于拜仁方面的质疑,拉波尔塔则讽刺对方:“他们可以怀疑我们做不到,在转会完成之前这很正常。但看起来,这家俱乐部的一些关键人物,并没有得到真实的信息,或其中有人在歪曲事实。我们确实曾经一度濒临绝境,但我们已经带着‘杠杆’从病房里走出来。我建议他们看看自己的银行账户,看看莱万多夫斯基的转会费到底到没到账,像他们这样扭曲事实可不是好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梅罗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