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蒂尼亲自看上的他,能为AC米兰带来什么?

鲁林07-30 05: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长达一个多月的拉锯战,终于要结束了,AC米兰即将迎来今夏一个重量级引援——布鲁日俱乐部的德凯特莱尔,马尔蒂尼谈了数周亲自带回来的这位21岁年轻球员,即将转会红黑军团,转会费3200万欧元,外加300万浮动奖金,以及15%的未来转会分成。

预计德凯特莱尔今晚或明日抵达意大利,最迟将于周日或下周一接受体检,然后与AC米兰签约,合同为期5年,年薪220万欧元。

这位年轻的比利时小将,究竟有什么特点,值得马尔蒂尼花这么大力气,志在必得?

OIP.jpg

德凯特莱尔是一名还处于上升期的新秀,目前他位置与技术风格尚未定型,这样他可以踢个多个位置,在红黑军团担任多个不同角色。

预计他主要将出现在锋线,位置在中锋身后,介于莱昂与右侧边锋之间的中间位置,代替卜拉欣·迪亚斯,卜拉欣上赛季整体表现令人失望,他一度感染新冠,之后就从未完全恢复状态。

然而,德凯特莱尔也可以在前锋身后的进攻三人组的右边踢球,因为他是左脚球员,甚至可以自己担任中锋。

伊布将要缺席整个2022下半年,到2023年才复出,奥里吉也从伤病中恢复,这意味着德凯特莱尔将是吉鲁的主要替补。

观察他在布鲁日俱乐部的统计数据,这位比利时国脚完全可以作为一名纯粹的前锋,进行培养。

上赛季他在比甲打进18球并提供10次助攻,当时他主要被用作中锋。更早的2020-21赛季,当时他的位置更加拖后,主要踢前腰,有5个进球和8次助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鲁林

体坛周报意甲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