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顿:科比曾因我喝酒惩罚我单防他 然后砍了70分

芒果07-30 17: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芒果

近日,前湖人球员卢克·沃顿在参加播客节目《Open Run》中回忆起他与科比之间的趣事。

沃顿回忆道:“我记得在我新秀赛季时,有一次我前一天喝多了,进球馆时,还可以闻到满身的酒气。科比当时就对其他人说,不允许在防守端帮助我,我必须在整个训练过程中防他。”

“我一开始觉得这很有趣,但在科比的眼睛里,就像透露着,‘我今天就要摧毁你’的信息,他给了我这个教训。那天他在训练中大概得了70多分,没有一个队友愿意帮忙,是的,他的杀手本能和职业道德,将永远与我同在。”沃顿说道。

C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