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太平好少年足球嘉年华点燃亚运之城

卡夫07-30 20:32

7月30日,2022中国足协女超联赛太平好少年足球嘉年华揭幕赛在杭州市滨江体育馆举行。中国足协副主席孙雯,太平人寿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程永红,中国足协副秘书长赫晓峰,代表中国女足出征世界杯和奥运会的门将彭诗梦,全运会滑板冠军高群翔,“太平好少年”形象大使、街舞少年臻臻等嘉宾出席了活动。 

1.jpg   

2022太平好少年足球嘉年华揭幕赛选在亚运之城杭州举办有着特殊的意义。今年年初,中国女足时隔16年重返亚洲之巅,振奋人心!明年秋天,女足又将在杭州开启亚运征程,希望女足姑娘们带着亚洲冠军的荣耀收获新一轮的佳绩!

2.jpg    

滨江体育馆正是杭州亚运会比赛场地之一,孩子们提前感受了一把浓厚的亚运氛围。杭州揭幕赛共有近千组家庭报名参赛,192组家庭入围,到场参赛率达到100%。

开幕式上,太平人寿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程永红表示,作为我国历史上持续经营最为悠久的民族保险品牌,中国太平始终牢记央企担当,积极履行央企责任。自2020年冠名女超女甲联赛以来,中国太平一直致力于将女足精神传播到千家万户,也希望带动更多有能力的个人、团体和企业加入到支持中国女足事业与青少年足球事业发展的队伍中来。

3.jpg

中国足协副主席孙雯感谢了中国太平保险集团近三年来对女超、女甲联赛的大力支持,对连续两年举办的太平好少年足球嘉年华活动表达了赞赏和肯定,并传达了希望未来继续牵手中国太平,共同为中国女足发展做出贡献的愿望。

4.jpg

杭州揭幕赛的嘉宾导师——街舞达人臻臻和全运会滑板冠军高群翔带来了自己的独门绝技,热情四射的街舞,炫酷的滑行表演,引起现场家长和孩子们的阵阵欢呼,将揭幕赛氛围推向高潮。

5.jpg

通过1V1PK赛晋级的24名优胜者进入导师赛,在激烈的比拼过后,彭诗梦率领的女足组凭借完美的团队合作,以优异的成绩率先完成了足球趣味接力赛,本组的12名小球员最终获得了“太平好少年”的殊荣。

6.jpg

中国太平为12名“太平好少年”送上了丰厚的女足大礼包,还在现场为每个人拍摄了个人形象照。他们将和后续15站选拔出的百位“太平好少年”形象照一起,制作成百米巨幅形象墙,落地本赛季女超联赛收官战现场。“太平好少年”们将以这种特别的方式亮相赛场,为女足姐姐们加油助威!

7.jpg

2022太平好少年足球嘉年华覆盖全国16座城市,近万组家庭报名参赛。相比去年,今年的活动全面升级,除了16位女足姑娘全程参与以外,中国太平还特别邀请了臻臻、浦玮、韩端、董老厮、赵利红、韩乔生、高群翔、栾晨作为明星导师参与活动,社会的关注度和影响力显著提升。

破圈、跨界相互融合的方式为女足带来海量的曝光。目前,抖音和微博等社交平台为活动打造了专属的“太平好少年”话题页面,得到了众多媒体的转发和关注,话题内原创视频千余条,点击率超千万。

8.jpg

自2020年起,中国太平连续三年独家冠名中国足协女超&女甲联赛,已向女足职业联赛全体球员、教练、工作团队及青训中心提供了超76亿元的保险保障。本赛季伊始,还特别筹划了大型直播节目,邀请王濛、韩乔生、韩端等嘉宾做客演播室,为新赛季女超联赛造势。此外,每年如期举办的牵手球童活动让更多的“太平好少年”亲临女超决赛现场,感受赛场氛围。联合冬奥冠军徐梦桃打造的中国太平金牌队,也让女足IP在亚洲杯夺冠后得到更好的升华。

杭州亚运会是中国女足登顶亚洲后的又一项重大赛事,中国太平将继续为女超女甲联赛保驾护航,为青少年足球发展做出贡献。祝福女足姑娘们在亚运会的赛场上披荆斩棘,再创辉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