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支球队集结!2022中国业余乒乓球团体赛长沙开幕

清风07-31 10:07 体坛+原创

7月30日,最强乒团·2022中国业余乒乓球团体赛开幕式在长沙市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2支球队集结于此。出席开幕式的领导有,中国乒乓球协会全民健身委员会主任陆元盛、湖南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湖南省体育总会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晃、中国乒乓球协会综合部部长陈云杰、 WTT 中国区副总裁陈欣、湖南省乒乓球协会副主席向红、中教体育发展(湖南)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诸华君等。同时,负责本次赛事的裁判员,以及受邀媒体也来到了开幕式现场。

本次开幕式上,湖南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湖南省体育总会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晃致欢迎辞。中国乒乓球协会全民健身委员会主任陆元盛宣布比赛开幕。

1.jpg

2.jpg

3.jpg

中教体育致力于整合国内一流体育资源,为合作单位更好的发展经营赋能,为体育智慧化赋能,更好地服务健康中国,推动体育强国。全民健身是人民大众强健体魄,实现幸福生活的重要基础。本次最强乒团·2022中国业余乒乓球团体赛是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精神”,推动乒乓球运动在湖南省普及的良好契机,对于湖南省乒乓球水平的整体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4.jpg

本次赛事筹办以来,中教体育作为承办单位,深刻认识赛事的重要意义,积极统筹协调,致力于对赛事进行广泛地传播,打造出最好的赛事效果,为参赛选手营造良好的竞赛环境。

乒乓球场上,一来一往,链接多方。今后,中教体育将会继续前行,为建设体育强国,服务健康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