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约发布硬地训练视频 表示依旧期待美网的“召唤”

Max07-31 11: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尽管由于疫苗问题,德约科维奇还没能获得本赛季最后一场大满贯赛美国网球公开赛的资格,但是塞尔维亚球星还是继续在硬地上继续进行着训练,期待能够参加美网。

image.png

近日,德约在其官方社交账号上上传了一段他在硬地训练的视频,德约表示:“我正在做准备,就好像我可以参加比赛一样,同时我在等待消息,看是否有机会去美国。祈祷。”

在本月早些时候,德约被被列入了8月29日至9月9日的参赛名单之中,但是由于进入美国的旅客必须全面接种疫苗,并在登机前提供证明,所以德约能否参赛还存在未知。

此前有12000人在网上签名呼吁希望美国网球协会可以允许德约参赛,如今,这个人数已经增加到了43000人。德约去年未能夺得美网,成就一年集齐四大满贯的冠军奖杯,如今能否弥补遗憾,对于德约来说,他还是更侧重不打疫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