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贵州燃爆全国,京版“村BA”即将开赛

清风08-01 17:32 体坛+原创

近日,由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发文点赞的贵州黔东南州地区进“美丽乡村”系列篮球赛事,引发多方热议。这场发源于民间的赛事,背后体现着普通百姓对篮球运动的热爱。他们让赛事从无到有,从星星之火到燎原之势。目前,佛山、宁波、福州、包头、九江、南京、宣城、天津、扬州、仪征、广宁等城市和地区,均已相继开展面向社区人民的“体总杯”街头篮球系列赛。

微信图片_20220801172952.jpg

将于8月6日在北京丰体中心举办的“体总杯”全国社区运动会街头篮球系列赛北京站比赛,更是继续将全民健身推向高潮。在当下这个后疫情时代,人民群众对于自身健康状态、体育社交文化都具有较高的热情。京版“村BA”——“体总杯”北京站也开赛在即,必将延续这种体育文化氛围,深入到社区。

为了更好的在社区普及篮球运动,使广大群众更加容易参与,突出街头社区篮球特色,本次“体总杯”北京站在多个方面创新机制。本次赛事,首先充分体现社区文化,邀请邀请草根网红注入活力,聘请著名篮球选手曹芳为形象大使,让广大篮球爱好者,更近距离与这些著名球手接触;其次,创新赛制增加4V4半场篮球“霸筐”比赛等形式,深度复刻野球场赛制,保证赛制灵活机动,深入社区随时成赛;第三,由中体产业专业赋能,将高水平裁判组、医疗保障及氛围组等引入赛事,全方位为赛事保驾护航。

此次,“体总杯”北京站赛事,必将丰富京城广大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燃爆八月的京城球场。

微信图片_20220801172947.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