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站肯宁遭遇单打七连败 复苏之路道阻且长

Max08-03 10: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北京时间8月3日,WTA官方消息,WTA250华盛顿站首轮,伤愈复出的前澳网冠军肯宁在首盘2比5落后的情况下连赢四局,但接下来也错失发球胜盘局,最终以6比7(2)、1比6不敌奥索里奥,遭遇单打七连败。

543ace57gy1h4t7k6lnaqj20gi0b00tk.jpg

肯宁本周持外卡亮相WTA250华盛顿站,这也将是她在三月印第安维尔斯站之后参加的第一项巡回赛。

在2020年迎来职业生涯大爆发之后,肯宁最近两个赛季饱受伤病困扰。她在去年温网后提前结束赛季,今年重返赛场打进了阿德莱德站八强,但接着遭遇单打六连败,随后再度因伤休战。

目前肯宁的世界排名已经跌到第416位,她今年的战绩是2胜6负,最近两年加起来只有13胜16负。

随着首轮不敌阵哥伦比亚球员奥索里奥,肯宁今年的战绩已经变成2胜7负,重返巅峰之路仍然道阻且长。

文/Max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