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甩卖送走的不止莱诺 阿森纳瘦身计划接近完成?

雷汉默08-03 18: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签下5人花费超过1.1亿英镑,阿森纳无疑算是今夏截至目前英超引援最积极的俱乐部。不过有来还是得有往,在多名新人报到之后,清理原有冗员更是必不可少的工作。而本周枪手刚刚官宣了门将莱诺去往英超升班马富勒姆的交易,表明该队的瘦身计划又有了新的进展——就最近的消息来看,此前还在发愁处理不掉的几位基本上都已经有了去处。

111.png

首先必须承认,送走这些主帅阿尔特塔不需要的球员,阿森纳的损失从数字上来看可能并不算小。比如莱诺在2018年夏窗加盟之时,身价可是有2250万英镑,如今把30岁的他卖掉却最多只能换回800万,这下跌幅度着实有点大。而根据本周稍早之前多家英媒的爆料,枪手甚至还不能一次性拿到800万。“首付”仅为300万英镑,余下的500万都有条件,包括100万基于莱诺的英超出场次数,200万在富勒姆新赛季不降级之后支付,最后200万则是需要农场主在2023-24赛季成功英超保级。

不止是莱诺,同样于2018年加盟兵工厂的托雷拉也是贱价甩卖。当年乌拉圭中场从桑普多利亚加盟,转会费约为2600万英镑。在北伦敦,托雷拉有过一段蜜月期,但进入2019-20赛季之后就情况逐渐恶化。他曾被租借去往西甲马竞和意甲佛罗伦萨,但最后均遭到了“退货”。其中托雷拉在紫百合的表现有明显回暖的迹象,但可惜对方俱乐部以财政困难为由,拒绝激活价值1300万英镑的买断选项。于是乎现年26岁的乌拉圭人只能另寻去处,而土超加拉塔萨雷看起来就是他的下家。据托雷拉的经纪人表示,乌拉圭人周三晚间就会飞抵伊斯坦布尔。不过土超俱乐部的出价并不算很高,转会费据称只有750万镑。

除了上述两位之外,2020年1月租借加盟枪手,随后夏窗才正式签约的巴勃罗·马里也将很快离开。这位高大但有些笨重的西班牙中卫上赛季在租借效力乌迪内斯期间留下了一些不错的记忆,所以很想留在意甲奋战。而根据名记迪马济奥的消息,马里目前与升班马蒙扎走得很近,很可能以租借的形式加盟该队。该交易也可能会包含买断条款,比如说“球队若能保级成功就永久转会”之类。

还有一些目前用不上,但并不准备马上放弃或者说还有培养价值的年轻球员,阿森纳也在积极地往外租借。几天前枪手已经把替补左后卫塔瓦雷斯送去了马赛,这位只会进攻不会防守的22岁葡萄牙人将在法甲接受锻炼。21岁的英格兰前锋巴洛贡则已确定会前往法甲兰斯,同样是租借一年,没有买断选项。另外被不少人看好,被认为是有望成为“新法布雷加斯”或者“新卡索拉”的18岁青训队中场帕蒂诺也将被外租,他的下一站将是英冠布莱克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雷汉默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