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吹风机:梅西为什么是世界最佳?他这样踢球!

达耶08-05 09: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瓜迪奥拉的曼城标榜美丽足球,却屡屡因为门前的“快乐”而与欧冠奖杯缘悭,离开巴萨和梅西后,瓜帅也一直未曾再夺欧冠。在曼城的最新纪录片中,展示了瓜帅在更衣室“教训”弟子的一幕。去年10月曼城在欧冠小组赛作客布鲁日,上半场蓝月2比0领先,可能因为球员们过于得意忘形而浪费了太多机会,瓜帅中场休息时在更衣室开起了吹风机。他用梅西来做例子,敦促球员们一定要像梅西那样遵从战术,把球“传”进球网。

FZULT59XwAEyrjn.jpeg

“你们知道梅西为什么是我这辈子见过的最好球员吗?因为他是一个斗士,他是一头野兽!而现在,我们传球的时候要留意了,你传球时……要进攻这里(球门)!”说着瓜帅用手在战术板上挥舞比划,并且情绪非常激动,甚至有些面露“狰狞”,“你必须把球打进去,伙计们!梅西把球传了以后马上像台机器那样插进去,他能嗅到进球的气味!你们需要传中,然后有人包抄到位。”那场比赛的下半场,曼城再进3球,最终5比1大胜布鲁日(回到主场又打了4比1)。不过在半决赛,瓜迪奥拉的球队却再次因为挥霍机会被皇马淘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达耶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