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约因未接种新冠疫苗退出罗杰斯杯 穆雷收获外卡

麦芽08-05 10: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8月4日,ATP罗杰斯杯大师赛确认德约科维奇将退出本站比赛,理由是他未接种新冠疫苗,无法入境加拿大。

62c8d483f3e8bcf7e4692f0b.jpg

目前加拿大仍要求境外旅客在入境前至少14天接种新冠疫苗第二针,而一直未接种疫苗的德约科维奇显然不符合这一规定。虽然德约的名字一度出现在了罗杰斯杯7月中旬公布的入围名单中,但是赛会还是在抽签仪式前一天宣布了德约退赛的消息。近期德约在社交媒体上更新状态,表示自己希望能够顺利参加美网,但是无缘美网前的高级别热身赛之一也让他的美网前景蒙上阴影。

目前德约的名字也依旧在美网的参赛名单中,但美国方面依旧要求入境旅客全面接种疫苗并在登机前提供证明。坚持不接种疫苗的德约恐怕也很难迎来转机。

此外,赛事还确认三届赛会冠军穆雷、比利时名将戈芬及两位加拿大本土选手波斯皮希尔、加拉尔努获得男单外卡。在德约之外,德国选手奥特也退出了罗杰斯杯,温网男单亚军克耶高斯和法国选手邦齐则递补进入正赛。

文/麦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