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伯杯】莱万处子球+2助 佩德里2射1传 巴萨6比0

常山08-08 05: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第57届甘伯杯,巴塞罗那6比0胜墨西哥美洲狮。莱万打进处子球并助攻2球,佩德里2射1传,登贝莱、奥巴梅扬、弗伦基·德容破门。

■ 甘伯杯

巴塞罗那 6-0 美洲狮

(3'莱万、5',19'佩德里、10'登贝莱、49'奥巴梅扬、84'弗伦基·德容)

动画 (3323).gif

动画 (3324).gif

阿尔维斯代表美洲狮首发,赛前含泪与巴萨队员拥抱,接受了巴萨颁发的纪念品。

动画 (3325).gif

动画 (3326).gif

3' 佩德里直传,莱万晃过门将后小角度弧线球入网,1比0。

动画 (3327).gif

5' 登贝莱右路传中,莱万直塞,佩德里骗过门将后推进空门,2比0。

动画 (3328).gif

10' 拉菲尼亚右路突入禁区回敲,登贝莱低射入近角,3比0。

动画 (3330).gif

19' 莱万脚后跟传球,佩德里推进右下角,4比0。

动画 (3331).gif

49' 莱万转身塞球,凯西禁区左侧传中,奥巴梅扬后点送进空门,5比0。

动画 (3332).gif

84' 弗伦基·德容中场抢断突入禁区推进,6比0。

动画 (3322).gif

赛后,巴萨队员将阿尔维斯抛到空中。

巴塞罗那阵容(433): 特尔斯特根(61'伊尼亚基·佩尼亚)/塞尔吉·罗伯托(61'德斯特),阿劳霍(61'孔德),埃里克·加西亚(46'皮克),巴尔德(46'阿尔瓦)/加维(46'凯西),布斯克茨(46'尼科),佩德里(46'弗伦基·德容)/登贝莱(46'奥巴梅扬),莱万(60'德佩),拉菲尼亚(46'安苏·法蒂)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