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杯MVP的减肥范例:看看如何从白斩鸡练出腹肌

毕陌08-08 15:19 体坛+原创

体坛传媒亚洲足球论坛

本次东亚杯主题的体坛传媒亚洲足球论坛,各位嘉宾纷纷对东亚杯MVP相马勇纪作了点评——可惜的是,日本国家队人才济济,这位东亚杯MVP去世界杯的希望仍然渺茫。

8.jpg

不过作为东京奥运会上能把三笘薰压在板凳上的神人,作为东京奥运一代左边锋第一人选,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相马勇纪能够拿下东亚杯MVP,背后消耗了不少脂肪。

这个是相马勇纪东亚杯夺冠后特写。

33.jpg

这是前两年的比赛图片。

image.png

是不是减过肥了?

正解!

前两年相马勇纪的比赛写真。

image.png

队内party流出的照片。

image.png

呃...这个放在国足,不就是妥妥的白斩鸡么。

image.png

感觉和王永珀比,好像相马勇纪还要更丰满一点。而且相比踢前腰的王永珀,相马勇纪踢的还是跑动更多的边锋。

后来为了东京奥运会,相马勇纪进行了彻底的身体训练(好像就是疫情大爆发,日本联赛停摆那段时间),一年内瘦了6公斤。

1659942971883081844.png

疫情期间身体训练

image.png

据王永珀本人说,要减肥没问题,但是练腹肌有难度。

image.png

这个.....不知道,但是一度比王永珀体型比有过之而无不及的相马勇纪反正是练出来了,数数就算没有8块,4块还是有的吧。

2022-01-20_14h30_09.jpg

然后,减肥成功后的相马勇纪去了东京奥运,还作为先发把现在已经去了英超的三笘薰压在替补席上。

东京奥运半决赛大战西班牙。

3.jpg

然后在2022年,作为减肥励志样板的相马勇纪拿了东亚杯MVP。

image.png

再下一步是不是要考虑欧洲了?

去年奥运会给相马勇纪打替补的三笘薰昨天已经在老特拉福德的替补席上了。

image.png

另附相马勇纪的减肥餐作为参考。

image.png

3.jpg

坚持这么吃,你也能这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毕陌

体坛周报足球财经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