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C罗和德容按下了曼联的转会暂停键吗?

耿鹏飞08-08 19: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耿鹏飞

英超首轮,滕哈赫在曼联的正式比赛首秀玩砸了无锋阵,场面难看,遭遇开门黑,替补出场的C罗贡献1次关键传球和1次射门,亮点不多,表情也令人玩味。

除了让埃里克森客串9号的布阵乏味之外,滕哈赫的换人调整也略显迟钝,伤停补时连换3名小将的操作也多少让人摸不着头脑,而曼联糟糕的场面表现充斥了各种基本功层面上的失误,这些内容呈现已经很难让滕哈赫背首锅。

003uTbeGgy1h4z4geg7wtj636o24gb0802.jpg

多年来一直未能质变的阵容让曼联成了教练黑洞,抛开未在豪门证明过自己的莫耶斯和索尔斯克亚,范加尔和穆里尼奥两位拿过欧冠的顶级名帅都栽了跟头,顶着德国足球前场紧逼教父头衔的朗尼克被打成了江湖骗子,而滕哈赫这样一位带非五大联赛球队杀进欧冠四强级别的教头,首秀就腾圣变腾嗨...

拉什福德继续挥霍着机会,25岁上下的他已经不再是高潜小将了,而后防线三位30岁上下边缘球员拜利、林德勒夫和琼斯一直蹉跎着岁月,尽管这个夏窗走了博格巴、马蒂奇、马塔和林加德,但这样清洗力度还不够,而一直等到耗尽合同才离开也不是正确的财务选择。

C罗渴望离队固然闹得满城风雨,但C罗是走是留跟曼联买中锋冲突吗?若C罗留下并受重用,曼联一样需要顶级中锋做顶级僚机,从本泽马到曼朱再到上赛季的卡瓦尼,C罗的最佳前场搭档一直都是正印中锋;若C罗离队,失去顶级射门机器的曼联重金换枪也势在必行。

曼联为何在德容一棵树上吊死?曼联真的需要德容吗?哪怕8000万欧砸下德容,难道指望德容和埃里克森两大组织性中场撑起曼联的中轴?曾经的保索搭档弗雷德和麦克托米奈虽然水平又有下滑,但至少属性对路,曼联和巴萨一样,中场缺的是硬度,所以你指望一个撑不起巴萨中场的组织天才来硬刚英超级别的对抗?

所以,德容是滕哈赫钦点?这又是曼联引援的老毛病:新帅带货!

莫耶斯带来了费莱尼,最终在中超大放异彩;范加尔带来了德派和布林德,结果无法复制荷兰国家队套路最终货不对板;滕哈赫钦点的马丁内斯在中卫位置并无有说服力的表现,还在追求阿贾克斯的巴西边锋安东尼,但曼联缺边锋吗?

曼联经历从三德子到二德子的管理层迭代,可是人家切尔西连老板都换了,伯利自己大包大揽,还砸下了边锋斯特林、中卫库利巴利和边卫库库雷利亚,两个不合适的锋将卢卡库和维尔纳也先后离队,曼联有何借口?

再看看阿森纳,连续两个夏窗正确花钱后,已经渐渐重回正轨,对于曼联来说,似乎到了跟阿森纳学习的阶段,买高潜年轻人(萨利巴、本·怀特、富安健洋、厄德高、马丁内利)和豪门迭代拼图球员(热苏斯、津琴科),严格控制工资,所以曼联寻锋居然考虑阿瑙托维奇实在令人无语,看看曼城和利物浦签下的哈兰德和努涅斯是啥水平?

曼联到了该向阿森纳学习的阶段了,毕竟当下想争冠几乎是天方夜谭,论争四,谁有阿森纳交的学费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耿鹏飞

体坛周报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