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亚洲论坛:0:0 嘉宾怎么看东亚杯中日女足大战

毕陌08-09 11:18 体坛+原创

体坛传媒亚洲足球论坛

上月末的东亚杯期间,本次体坛传媒亚洲论坛的嘉宾亚历山大一直驻扎在鹿岛赛区。因此对于亚洲冠军中国女足,除了第一场在丰田的比赛没有看到,后两场中国女足对韩国和日本的比赛都看到了。

1659853161553032901.jpg

亚历山大在鹿岛球场拍摄的中韩女足大战的图片

看看作为常驻东京的日本足球专家,如何点评最后那场中日女足东亚杯冠军战。

1659853222465098313.jpg

亚历山大在鹿岛看台上拍摄的中日女足大战图片

最后一场比赛踢中国女足,日本女足在场面上取得了压制性的优势,比赛内容对日本球迷来说很有观赏性,就是最后终结不在线,所以我觉门前爆发力还是日本女足欠缺的一环: 球队能够很好地控球,把中国女足的阵型往后压,但是最后一传一射还是欠缺。因此,这个还是有些令人担心的,如果日本女足不能改善这一点,明年的女足世界杯恐怕走不远。但总体来说,站在日本女足的角度,这场比赛还是很不错的。

3.jpg

长野风花为核心的中场总体还是控制住了局势

当然,整场比赛我都觉得需要以一场胜利才能拿下东亚杯的中国女足有可能在不利的局面下反击得分,尽管场上局势似乎看不出这种可能性,但是中国女足已经多次做到了这一点,就像之前对韩国女足的比赛。

1659852576364097750.jpg

虽然日本女足占优,但是嘉宾还是觉得中国女足很有威胁,亚洲杯上就证明了这一点

虽然一场0-0可以确保日本女足拿到东亚杯奖杯,但是日本女足本可以早点进球锁定冠军。

1659852914252045379.png

亚洲杯上梅开二度的植木理子这次没能取得入球

1659853526526018360.png

不过日本女足还是顺利保持平局拿下了东亚冠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毕陌

体坛周报足球财经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