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诺托:下半赛季 法拉利没什么需要改变的

蜗壳08-09 12: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据F1官网消息,法拉利车队领队比诺托坚持认为车队无需在下赛季做出什么改变。本赛季开始时,法拉利曾展现出超出其他对手一筹的实力,勒克莱尔在揭幕站巴林大奖赛中一举包揽了杆位、冠军和最快圈。但自此开始,可靠性问题以及车手犯错让法拉利逐渐落后于红牛车队,而一系列糟糕的策略和稳定性更是雪上加霜。但比诺托表示,他仍然相信车队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f1700b334ebaa35ab3077990a0feb1f3.jpg

“没有什么需要改变的,我认为这永远是一个关于信心、学习、进步、经验积累和技能培养的问题。”比诺托说道,“但如果我再看一下前半个赛季的平衡性,我们没有理由要做出改变。我认为我们只是需要弄清楚匈牙利的问题并且解决它,努力保持竞争力,就像过去的12场大奖赛那样。没有理由接下来我们会不具竞争力。”

匈牙利大奖赛中塞恩斯与勒克莱尔仅位列第4和第6位,“但是如果我回顾上半赛季的均势,我们没理由需要做出改变。”比诺托强调这是一次孤立的事件,并表示这是法拉利本赛季第一次缺乏速度优势,“我认为我们仅仅需要解决今天出错的地方,我们需要去理解并且解决,找回(匈牙利大奖赛之前)12场比赛里拥有的竞争力,而且为什么在下次的比赛中要避免这种情况的出现。”

展望未来,赛季只剩下九场比赛,而他们却需要逆转红牛车队97分的优势。同时勒克莱尔落后维斯塔潘80分,他甚至有可能因为佩雷兹而丢掉年度亚军。但比诺托确信勒克莱尔将能够在夏休后“休息充分并且带着对胜利更多的渴望回归”,帮助法拉利继续前进,同时摆脱近期的糟糕状态。“我认为他正在为车队和自己而努力,他把每一场比赛看成是一次获胜的机会。我们一起赢,一起输。匈牙利不如我们意,上一场的比赛也很糟糕,但我认为我们有很大的潜力。我认为,我们首先需要关注我们在匈牙利缺乏速度的原因,解决它然后以更强势的姿态回归。”

下半赛季的首场分站赛将于8月26至28日在斯帕赛道重新打响,无论是争夺车队世界冠军还是车手世界冠军,法拉利都面临着不小的挑战。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