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赞津门虎坚持走技术流 梅里达:最想和武磊交手

白建伟08-09 14:38 体坛+原创

首秀30分钟,还没恢复状态的梅里达已经征服了天津球迷,不过,对于自己的中超首秀,梅里达强调最多的却是“遗憾”:“我的中超首秀还是有些遗憾的,因为没能赢下比赛。但我觉得,我们的整体节奏还不错,踢得非常棒。”

mld.jpg

从接触隔离至今,梅里达与天津津门虎一起训练了两周多的时间,尽管与球队、队友之间的默契还需要时间,但梅里达表示自己正在适应这一切,“其实,全世界都是一样的,来到一支新球队都需要一段时间的适应,我其实还处于这个阶段之中,正在逐渐熟悉我的队友。但通过比赛和日常训练,我已经渐渐了解大家,熟悉大家的特点和跑位,未来我还要更快、更详细地了解我的同伴,踢出更默契的配合。”

对于自己的身体状态,西班牙籍中场表示自己的身体状态每天都要更好一点,但无法准确地说出什么时候能够达到最佳状态。“像我这种类型的球员,需要一个过度期,把身体状态尽快从准备期调整到比赛状态,当然,我也需要更多地参加比赛,才能把身体调整好。”

作为拉马西亚培养出来的球员,从小就重视脚下技术,重视配合的梅里达对于津门虎的打法非常欣赏,“我们这支球队一直在坚持走技术流的路线,我觉得这是非常正确的,只有坚持这样的配合才能打进更多的球。当然,我们现在还有一些细节需要进一步的打磨,队友之间的默契也需要进一步的增加。我相信,只要我们能够把自己的战术踢出来,可以对抗任何一个对手。”

来到陌生的中国,梅里达有两个心愿,一个是爬长城,“我去过天津之眼,也在和平路转了转。我知道天津还有很多美丽的地方,希望以后有机会再去看一看,转一转,当然,我还希望能去北京爬长城……”而另一个心愿就是与武磊交手,“我听说了武磊要回到中超的消息,如果这是他和他家人的决定,我为他感到高兴,希望能够尽快在赛场上与他交手,当然,我更期待能够赢得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