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纳:尊重勒克莱尔的比赛方式 他很讲求规则

局先生08-09 15: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红牛车队领队霍纳说,他尊重勒克莱尔在面对本赛季前半段失利沮丧时的处理方式,并赞扬了他的比赛方式。

赛季伊始,勒克莱尔曾取得巨大领先,但随着赛季推进,那些在赛季初建立的优势却因可靠性问题、法拉利战略失误以及自身犯下的失误,一次次从他手中溜走。但到目前为止,维斯塔潘和勒克莱尔之间还没有发生过任何冲突,霍纳说他对这位摩纳哥车手赛季上半程的表现印象深刻。

62e54e3cf3e8bcf7e47495f0.jpeg

“我非常尊重他的行为方式。”霍纳说,“他在赛道上比赛的方式也是如此,他很努力,并且很讲求规则,在赛季前半段,他和维斯塔潘之间有很多次胶着的比拼,但在轮对轮的直面较量中都没有出现撞车事故。很高兴看到这一点。”

上赛季,梅奔和红牛的较量贯穿了一整年,汉密尔顿和维斯塔潘更是直到赛季的最后一站,乃至赛季的最后一圈才分出胜负,期间双方也有过多次摩擦,“但我一点都不希望法拉利下半赛季崛起。”霍纳说道,“去年我们经历了一场22个回合的‘重量级较量’,我希望今年不要再经历这样的事情了。”

2022赛季还剩下9场比赛,维斯塔潘在车手积分榜上领先勒克莱尔多达80分,红牛车队也在车队积分榜上领先法拉利97分,但霍纳说他并不认为今年的两个总冠军已如囊中取物般简单。

“积分看起来优势巨大,这是进入夏休期的一个很好的结果,但仍有很多比赛要进行。”霍纳认为,红牛接下来仍要面临法拉利和梅赛德斯的双重夹击,“法拉利速度很快,梅赛德斯正在步入正轨。在这个赛季中还有很长很长的路要走,另外还有冲刺赛,所以我们不认为任何事情是理所当然的。还有很多比赛要争夺,而且是在非常不同的地点。”

文/局先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