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点评东亚杯日本女足副队长 像球员版水庆霞?

毕陌08-10 10:42 体坛+原创

体坛传媒亚洲足球论坛

本次东亚杯的女足点评,谈到日本女足表现突出的球员,除了获得MVP的清水梨纱,在鹿岛现场观摩了日本女足全部3场比赛的英国记者亚历山大还提到了日本女足的8号犹本光。

其他还有犹本光(三菱重工浦和红钻女足),并不是年轻球员(28岁),之前在德国踢过球(弗赖堡女足),这次表现还是很不错,定位球特点很好地体现,可以胜任10号,也可以顶上前锋位置,技术非常全面的球员。

刚好,这次东亚杯三场比赛,对韩国和中国队比赛担任队长的清水梨纱在第二场比赛轮休。这场比赛就由犹本光担任队长。

1.jpg

这场对中国台北的比赛,作为这个以替补球员为主的阵容中的组织核心,犹本光展现了自己的定位球特长,两次助攻帮助开场意外丢球的日本队完成了扳平到反超。

和本次东亚杯另一位队长清水梨纱一样,犹本光也是日本女足圈子里著名的美女——这次熊谷纱希不在,不知道日本女足这支二队主场踢东亚杯,选拔队长是不是也考虑到了颜值。

上面这场比赛图可能显得有点凶。

看看静态图。

9.jpg

呃...还是有点凶。可能是年龄的问题,毕竟亚历山大也点出来了“其他还有犹本光(三菱重工浦和红钻女足),并不是年轻球员(28岁)”。

放几年前,走可爱+英气风的犹本光是日本女足圈子里的人气偶像,“和犹本光结婚”是一个引起过风波过的热词。

看看几年前犹本光的写真,当时妥妥的美少女一枚。

8.jpg

这是2012年参加U-20世界杯的照片,当时犹本光被认为是“泽穗希接班人”。

9.jpg

像不像日本体育题材偶像剧里跑出来的女主角。

5.jpg

牙齿天然白亮整齐,在日本小姐姐里不多见。

U-20世界杯被淘汰哭起来也梨花带雨我见犹怜。

image.png

这个是Q版

99.jpg

当时上综艺节目

3.jpg

参加综艺节目,好像答不出来了...帮帮忙

8.jpeg

时尚写真

4.jpg

这是前两年从浦和红钻女足转去德国踢球,穿的纪念T恤。

image.png

在德国和队友一起

3.jpg

2020年犹本光回国,随着年龄上涨,犹本光开始走成熟女性风格路线。

去年拍的一组时尚写真。

image.png

image.png

犹本光和清水梨纱,日本女足两大美女同框——呃,其实犹本光比清水梨纱大两岁,比王霜才大一岁,转型走成熟风好像有点早吧.....

44.jpg

中间是清水梨纱,右边是犹本光,左边是新潟天鹅女足的北川光。

嗯,犹本光好像长得有点像球风类似,号码相同的某中国女足名宿....

9.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毕陌

体坛周报足球财经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