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莱特·阿伦:卢比奥回归很棒 我和加兰越来越默契

李辉08-11 15: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布鲁克林篮网队如今陷入混乱,在一些人看来,这一切的起因是当初篮网队用多位年轻球员交易得到了哈登,导致球队阵容变得不均衡,进而引发了一系列的问题,对于篮网而言,虽然哈登在球队的表现相对不错,但在那笔交易中送走了贾莱特·阿伦,无疑对球队的影响很大,尤其是如今阿伦的表现越发出色,还在上赛季首次入选全明星,更是让篮网管理层多少有些后悔。

阿伦无需和篮网队一起经历折磨,相反在骑士队他过得非常舒适,他是这支球队绝对的内线核心,上赛季,阿伦场均可以拿到16.1分10.8篮板1.3盖帽,并入选了全明星阵容。

日前,阿伦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到了他和球队控卫达柳斯·加兰的配合,“在我加入骑士队之后,我们之间的化学反应就很不错,显然我们都很清楚,加兰是一名很棒的控卫,但是外界并没有意识到,加兰非常喜欢学习,非常愿意和我进行合作,找出最好的接球位置并完成空接,我认为我们还会变得更有默契,每个赛季,特别是我和加兰,我们一起进步,化学反应越来越好,同时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上赛季,在加兰、阿伦、莫布利等人的带领下,骑士队开局表现出色,不过赛季末他们的成绩有所下滑,最终在附加赛上被篮网和老鹰队淘汰,遗憾无缘季后赛,当被问到伤病是否影响了球队上赛季的成绩时,阿伦表示,“你们知道的,这种事情从来没有办法确定,我不喜欢说如果,因为事情发生了就是发生了,但可能性肯定是有的,关键在于我们在健康的状态下能走多远。”

src=http___n.sinaimg.cn_sinakd20211227ac_602_w801h601_20211227_0c8b-538c754d94a98428271dbf3c82c83410.jpg&refer=http___n.sinaimg.webp.jpg

在上赛季成功的基础上,休赛期骑士队在引援方面也做得相对不错,他们签下了老将卢比奥,西班牙人上赛季前半段效力的就是克利夫兰骑士队,但因为遭遇伤病卢比奥最终被骑士交易,如今重返骑士,从磨合的角度,他无疑不需要花太多的时间,阿伦表示,“他能够回来真的很好,场下的卢比奥也是一个很好的人,他是球队的粘合剂,让我们能够团结在一起,他每天都充满能量,愿意付出努力,而在场上,他能够树立我们的进攻,让我们去正确的地方落位。”

骑士上赛季的成功,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们的三高阵容,从中锋的阿伦到大前锋莫布利再到小前锋马尔卡宁,他们的身高都达到了2米11,加上替补的老将凯文·拉夫,骑士堪称是内线阵容深度最好的球队,不过骑士队并没有停止引进老将,休赛期他们还签下了老将罗宾·洛佩斯,对于洛佩斯的加盟,阿伦表示,“我非常高兴球队得到了他,我对他的了解基本来自于场上的较量,他很好,他们两兄弟都很好,特别是在防守端,罗宾很棒,而且他的勾手是联盟最好的。”

显然,新赛季内线的阵容深度依然是骑士队想要取得成功的关键,当被问及新赛季是否还有球队敢挑战骑士队的禁区时?阿伦霸气地表示,“放马过来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