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里达首球谢维军双响 津门虎1231天后再轰4球

安晓君08-11 22: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中超联赛第12轮,天津津门虎在对阵全华班河北队的比赛中,最终凭借谢维军以及梅里达、巴顿的出色表现,以4比3取胜,就此结束了中超对阵河北队的五连败。值得注意的是,球队上一次单场打入3球,还要追溯到2019年第3轮,当时天津队4比3击败了广州城。

1543383316696268811.jpg

津门虎本赛季的整体表现显然是远强于对手的,河北队毕竟是全华班,球队前11轮比赛只打入5球,而且这5个进球都是张威一个人打入的。如今,张威有伤在身,津门虎显然是志在必夺。不过,本场比赛前,天津津门虎最近五次中超对阵河北队全部遭遇失利,他们上一次对阵河北队赢球是2019年5月,当时凭借乔纳森梅开二度2比0取胜。

从今天的比赛来说,津门虎的整体进攻的确更强,谢维军第21分钟的爆射帮助球队取得领先,虽然对手接下来凭借张威的进球扳平比分,但罗萨半场结束前的一次远射也很有威胁,可惜最终击中了门柱。下半场一开始,津门虎就换上了外援梅里达和贝里奇,这两人出场后,球队的进攻也是立竿见影,第50分钟,贝里奇底线附近的传中球帮助谢维军梅开二度,这是谢维军职业生涯首次单场进球梅开二度。至此,谢维军本赛季中超11次出场已打入3球,创职业生涯单赛季进球新高。

然后在第55分钟,弧顶前的前西班牙人球员梅里达左脚劲射,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内侧弹入球门,这也是梅里达的个人中超首球。而在比赛最后时刻,领先2球被追平比分的津门虎,又是靠着梅里达的角球传中制造混乱,最终造成了鲍亚雄的脱手,巴顿最终补射空门得手,津门虎就此4比3拿下胜利。

梅里达有技术有脚法,也有传球意识,他的加盟会给前场的进攻队员提供不小的帮助。从本场比赛来看,梅里达、巴顿和两个高点球员贝里奇、谢维军的配合也越来越默契,这4人实际上也是球队接下来继续前进的最大依靠。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