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雷比奇双响,卜拉欣造3球,米兰4比2乌迪内斯

奎托斯08-14 00: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8月13日,意甲新赛季首轮,卫冕冠军AC米兰主场迎战乌迪内斯。尽管对手开场便破门,半场前扳平2比2,但凭借雷比奇梅开二度以及卜拉欣·迪亚斯独造3球,米兰最终4比2取得开门红。

米兰02.gif

2’德乌洛费乌开出左侧角球,贝康前点头球顶入,米兰0比1。

米兰04.gif

米兰11.gif

11’卜拉欣射门造成门将脱手,卡拉布里亚门前试图补射时,被索皮放倒。VAR复核后,主裁判判罚点球,特奥主罚命中,米兰1比1。

米兰15.gif

15’卜拉欣突破后分球,卡拉布里亚传中,雷比奇门前扫射中的,米兰2比1。

米兰28B.gif

28’德乌洛费乌形成半单刀,卡卢卢精彩上抢化解。

米兰45.gif

45+4’罗伯托·佩雷拉右路传中,马西纳头球破门,2比2。

米兰46.gif

46’特奥左路传中,马西纳头球解围不力,卜拉欣捅射得手,米兰3比2。

米兰63.gif

63’特奥任意球射门高出。

米兰68B.gif

68’卜拉欣右侧发难并积极逼抢,底线处横传,雷比奇包抄射成4比2。

米兰75.gif

75’莱昂禁区右侧内切射门打高。

米兰XXX.gif

86’萨勒马克斯凌空打高。

【数说】

【2】2014年对帕尔马以来,米兰首次在意甲单场比赛被对方2名后卫破门(贝康、马西纳)。

【3】贝康在意甲一共进过5球,3个攻破米兰城池,其中2球是在圣西罗。

【4】2010年8月对莱切以来,米兰首次在意甲首轮攻入4球,本世纪只有这2次。

【482】雷比奇上次在意甲主场进球,是2021年4月对热那亚时,482天前。

AC米兰阵容(4231):迈尼昂/卡拉布里亚、卡卢卢、托莫里、特奥/本纳塞尔、克鲁尼奇(83’克鲁尼奇)/莱昂(83’奥里吉)、卜拉欣·迪亚斯(71’德凯特拉雷)、梅西亚斯(71’萨勒马克斯)/雷比奇(71’吉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